春天来了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清晨我刚睡醒来,就发现窗外边春意盎然,太阳暖暖地普照着大地。许多鸟儿在我房间窗户的屋檐上欢快地叫着,燕子姑娘也从南方飞了回来。
春天来了
我到了楼下小区花园里。发现小草探出娇嫩的头来,迎春花开着灿烂的笑脸。竹笋伸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望着外面的世界,仿佛在说:“外面的生活可比地里生活好一万倍。”
我骑着自行车来到街上,看到街道两旁开满美丽的茶花,她们虽然没有牡丹那么娇贵,也没有玫瑰那么芳香动人,但她们让这个春天添上了勃勃生机。
我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处州公园,这里鸽子漫天飞舞,应该都是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吧!处州公园梨花竞相开放,桃花树一大片,在美丽的桃花树下,仿佛将一切烦恼都抛在了脑后,只闻着、欣赏着这一些迷人的桃花。
晚上,天空下起了小雨,地上啪啦啪啦地响,仿佛是春姑娘在弹琴;天上轰隆轰隆的雷声阵阵响,就是雷公公在打鼓。
这就是我眼里美丽而动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