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风轻轻地吹,轻轻地吹,吹绿了大地,吹醒了小草,吹出了勃勃生机。
小草懒洋洋地从土里钻出来,细细的,嫩嫩的,品味着春风的细腻,春风的温情,享受着春天明媚阳光的温暖。渐渐地,冬青的枝条上钻出了成千上万个像小豆豆似的嫩绿的小芽儿,渐渐地就变成了鹅黄色的叶子,不久就长成了绿色的树叶。柳树也在激情地庆祝着春天的到来,瞧,每条柔嫩的树枝上都长出了细细的叶子,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似的,使劲地在春风中当着秋千。迎春花更是调皮,它连叶子都不长,就是一心一意地想着开花呢!……
春天来到公园,光秃秃的树木长出了新叶。微风吹过,柳树姑娘摇动着柳条正在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小草探出头来,各种各样的野花开了,红的、白的、粉的、蓝的、紫的……多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来到果园里,桃花开了,像一个个美丽的小精灵挂在枝头。一阵微风吹过,桃花花瓣从树上往下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飞在空中。雪白的梨花开满枝头,李子花开满山岗,真是百花齐放。
春天又来到屋檐下,燕子在那里盖房子,一阵微风吹过,燕子感到非常温暖,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躺在草坪上,感受春天。嫩草软软的,真舒服。我感觉我的身后有一股力量在拱我的背脊,那是草儿在伸腰呢,那是春草的力量。和风掺杂着泥土的香气和各种花香迎面扑来,沁人心脾,这是春风特有的芬芳。暖和的阳光普照大地,好温暖,好惬意,这是春日的热情。鸟儿从空中掠过,叽叽喳喳地唱歌,这是春鸟的声音。草是嫩绿的,花儿是五颜六色的,云朵是乳白的,天空是湛蓝的,这是盎然的春色。
在春天的怀里,不知不觉中我渐入梦乡。春天似花一般的少女向我走来,她鼓动着衣裙儿,风情万种;春天似初嫁的少妇向我走来,她风姿绰约,典雅脱俗。春天如诗般瑰丽,如梦般甜美,如酒般香醇。春天给我们带来了生机与欢乐,她是生命的母亲。
春天呀春天,你给我们送走冬天的寒冷,带来了春天的温暖。我谢谢你给大地带来生机勃勃的景象,给了我们欢乐。我喜欢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