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和妈妈唱着这首欢快的歌,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看!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她把裙子一提,小草、小花坐上电梯,来到了人间,探出了脑袋。小花儿在风中翩翩起舞,有白色的、黄色的、蓝色的......五彩缤纷,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小草也跟着小花儿的节奏一起舞动着。
春姑娘告别田野,来到了小河边,她想让小河和她一起唱歌。她就吹一口温暖的风,小河流动起来了,“哗啦哗啦”,再加上春姑娘优美动听的歌声,别提有多好听了!
春姑娘感谢了小河,又来到了公园。公园变美了!你看,桃花妹妹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儿。从远处看,像一只只粉红色的蝴蝶停留在树枝上;从近处看,粉得发白,很柔嫩,真想咬一口尝尝啊
迎春花最先开放,是她请来了这么多漂亮的小花儿小草。她伸了个腰,向大地招了招手,请来了她的姐妹,和她一同跟着春姑娘的节奏跳舞,像金光闪闪的黄色海浪。
春天又来到了世界每个角落,梨花开了,树木也抽出了嫩芽......总之,春姑娘来到哪里,哪里就精彩。
春天是四季的明珠,春天是人类的希望!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