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她来到了院子、河岸、田间。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燕子飞回来了,麦苗醒来了、小河醒了、大山醒了。
春天真美呀!被唤醒的大山连绵起伏,它脱去了厚厚的、白白的“雪绒服”,穿上了绿色的裙子。柳树姐姐在微风中随风飘舞,把它那长长的“头发”垂向水面轻轻梳理着,清可见底的河水也唱着属于它自己的歌。你看那青的草,绿的叶,各种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飞累了,站到电线上唧唧叫着,好像在为我唱歌,也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呀!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
我相信你们看到这样的美景,一定也会情不自禁的说:“春天真美呀!”所以我要在这美丽的春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