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当中,有人喜欢冬,有人喜欢夏,有人喜欢秋,而我则喜欢春,当然也有我喜欢它的独特理由!
春,就像一位美丽活泼的仙子,一蹦一跳的来到草地里,唤醒原野上的小草,小草揉揉眼,给草地换上绿色的新衣,她又来到小河边,轻轻一吹,小河就唱起了欢快的歌;“叽叽喳喳”咦~,这么动听的歌曲是谁唱的呢?原来呀是春姑娘来的路上,笑声惊醒了小鸟呢;咦,现在的虫子怎么那么少呢?啊!一直虫子被一个飞快的红剑卷走了,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是春姑娘的笑声叫醒了正在冬眠的青蛙卫士呀,冬眠后的青蛙卫士更加精神抖擞了呢!森林里的动物也随着春姑娘的笑声一个一个苏醒过来。
春天
春,是个插画能手,光绿油油的草地还不够完美呀,所以,春姑娘又去找那些冬天里衰败的花,鼓励它们,终于,花儿被春姑娘的歌声鼓舞重新振作了起来,重新开出了美丽的花呢,把草原点缀的绚丽多彩,接下来就靠小鸟的了,只见小鸟唱起了欢快的歌,花草随歌声摆动,草原又是那样生机勃勃的了......
春就像一位伟大的画家,来到田野里,把油菜花唤醒,换上黄灿灿的新装,看!太阳光照射在黄灿灿的油菜花上,哇!好美丽啊!
这,就是我喜欢的春天!我爱这样的春天!
春天2
冬,像一双倦游的翅膀,逐渐春在晨风中隐去;春,像一位靓丽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脚步,摇摆着婀娜的身姿,正向我们走来。
清晨,一颗颗才抽出新叶的大树、一朵朵早开的野花,全都笼罩在一片如同浓浓牛奶的薄雾中。过了一会儿,太阳升起来了,把阳光洒向大地,为大地做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小树、小花、小草则吮吸春天的甘露,吸收着金色的阳光,茁壮生长。
中午,雾退了,一切都清晰可见。田野像穿上画衣裳的小姑娘那样美丽;到处是花,到处草,到处是绿色的生命。近处,绿油油的小麦,黄澄澄的油菜和红艳艳的紫紫云英花,交织成了一张色彩夺目的地毯,铺在我们的脚下。远处,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竞相开放纷繁簇拥,好像在我们亲切的招手,欢迎我们来到这美丽的乡村做客。
夜晚,整个乡村一片寂静,只有月光静静地洒向大地,只有小溪在悄悄地流淌,只有躲在草丛中的昆虫们正开着音乐会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乡村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春天3
昨夜下了一场春雨,清晨阳光刚刚散发出暖暖春意,叽叽喳喳地鸟儿激醒了还在迷蒙沉睡的我。我揉揉眼,惺惺然地就朝去窗门走去。
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冲入我的鼻孔,眼前尽是一片清晰美丽的景色。大地被洗涮了一样,特别明亮、干净,好似什么灰尘都没有。楼下那棵高高的大树,还遗留着昨夜的雨滴,苍翠欲滴,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像闪烁的水晶,亮亮地刺耀着我的眼。前方田野里的禾苗,已经灌注了春雨的滋润,现正在快乐生长;河边水也涨起来了,阳光的照射,发着亮亮的闪光;柳树上还挂着串串水珠,树枝吐着新绿,整座青山就像换了一件新衣服……
这时,温暖的春风,吹在我的脸上非常柔和,我吸了口气,享受着春天的气息,我感觉舒服极了。
仿佛昨夜那一场雨就是呼唤万物而来的,春雨唤醒了青蛙,唤醒了百花,唤来了小燕子的,唤出了缤纷世界……
我喜欢这个雨后春天。
春天4
春天来了,这次,春姐姐带了四位调皮的伙伴来了。
第一位朋友唱着歌儿来到了树林里,她吹了口气,树木就变得嫩绿嫩绿的了。
第二位朋友跳着舞来到了花园里,用魔法棒把花儿都变艳丽了,花儿们就像在扮化妆舞会一样,穿着最美丽的舞裙在优雅地跳舞。
第三位朋友来到了田野里,她用手在田野的上空挥了挥,那里的田野就变成了一个绿色毛毯,上面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花。野兔也活泼乱跳地出来了。
第四位朋友来到了小河边,她用她的手摸了摸小河上结的冰,冰就融化了,河水“哗哗”地流着,水里的小鱼在欢乐地游着。
春天很美,也很短,一年之中我最喜欢春天了,因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姐姐给我带来了希望。
春天5
温度渐渐地升高了,天气也渐渐变暖了,我们终于脱下了一件件厚重的棉衣,穿上轻盈的春装;小草悄悄的钻出地面,春天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来了。
好几阵春雨过后,一丛又一丛嫩绿的小草伸了伸懒腰,迫不及待地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来。它们在地下睡了一冬,伸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世界。一朵朵蓝色的小花,白色的小花,红色的小花,黄色的小花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刚钻出的绿草后面东躲西闪,时隐时现。
树木看到这些花花草草们都已经开始过温暖的春天,心里开始急了。树木们不甘示弱地追上去。柳树阿姨微微晃动着刚长出的嫩枝;桃树姐姐露出了粉红的笑脸,迎接着美好的春天。
看见植物们那么努力地长出嫩芽,伸出嫩叶,动物看得都眼馋。心动不如行动,青蛙们一闻到春天的气息,便跑了出来,争先恐后的欢叫起来。蛙王看见自己的臣民这么高兴,这么喜欢春天,也带头唱着春天的赞歌……
春天的到来让许多老百姓感到了格外的高兴。春天到来了,农民伯伯唱着歌儿播种子,期待着今年有个好收成。一些爱好运动的人也可以脱掉厚厚的衣服,轻松愉快的运动一番……
春天是一个旅者,她漂泊四方,播下春天的种子,传播春天的讯息,她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万物带来了新生,她是多么的美好!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6
盼望着,盼望着,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春天是一位“画家”,她把天画的碧蓝碧蓝把太阳画得金黄金黄,把云画得雪白雪白。她也是魔术师,用手轻轻地往大地上一挥,小草就挖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小花也争奇斗艳地开放,柳树变得格外青翠,小河上的冰也“呼”的一声变没了,小朋友们也一眨眼就换上了美丽、鲜艳的春装春天的一切都是新奇而美丽的。
春天也是一位“音乐家”。雨婆婆心地善良一听到春姑娘要举办音乐会,就主动地参加了。春雷伯伯、风妹妹、小河哥哥也受到了春姑娘的邀请,去参加了。“呼呼”的风声,“沙沙”的雨声,“隆隆”的雷声,“哗啦啦”的流水声,这几种声音合起来是多么美妙的乐曲啊!小鸟听见了,伴着这美妙的乐曲,唱起了歌,小朋友们听见了,也伴着这美妙的歌声做起了游戏,时而还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
有句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希望我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快乐的成长!
春天7
爷爷奶奶想念乡下的土地,于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他们离开城里回到了老家。因为离的不远,我每隔一周都会回去一次,因为我想他们,更重要的是那里有好玩的朋友,好玩的游戏和好玩的故事。
早晨我刚睁开眼睛,就听见远处的稻田边响起了布谷鸟的叫声,“布谷”“布谷”,离的是那么远,听起来又好似在耳边!
我赶紧爬起来,刚走出家门,一股清新的气息就扑进了我的鼻孔,空气是那么香甜、安静!刚出升的太阳射出金色光芒,撒满我一身,暖暖的,哦,乡下的春天好醉人!
春天8
乡下的晚上,没有城市里那些华丽的霓虹灯,但非常静,容易使白天劳累了的农民安睡。我也一样,外面才有一点黑,除了来去的车辆,基本没有什么行人在路上,往常在城里有时那个时间里还在加班,也有时在外面应酬。因为我喜欢乡下安静的小院子,打起心思在不忙的晚上就回家去住。晚饭吃好,洗濑结束上楼,北京时间约在20时左右吧,比上一刻更加安静了,静的环境又使得我有点不适应,尽管非常困,但没有睡意。掀开窗帘,眺望不远的小街,暗暗的路灯,放着舞曲,那里是有人在跳广场舞,几家超市的灯略亮于路灯,这就是乡下的晚上,乡下农民的生活与城里有着别样的滋润。
早晨四五点左右,我欲睡欲醒中,听到路上有跑步声、有老爷爷老奶奶谈笑声、随声听里传出来的老淮剧、还有互相问候声显得邻里之间非常和谐。时间七点左右,温和的太阳照射窗内,窗台上鸟儿们唧唧喳喳的来催我起床。打开窗户,吸吮着清新的空气,没有雾霾的天空里蓝天白云清晰有度,河边的垂柳在温柔的春风里已沐浴出浓绿的小芽苞,河里小鱼苗儿在泛动出水面,阵阵地散出清清的水香。太阳从东南方向渐渐地向西方移动着,温度慢慢地升高起来,房子上的海洋蓝玻璃透过来的采光格外的美妙。在书房里坐下,听着轻轻地音乐,冲上一杯咖啡,翻着一本一本影集,三十年前的我,二十年前的春天,零乱的小瓦房,农田里乱七八糟的作物,随着我的年龄把春天变化得如此的有格调。
午后,伫立在西阳台前,一眼看去,平行的农庄幢幢洋楼,一块块灰褐色整齐的桑树上嫩嫩的绿芽,一片片绿油油的菜地、麦地像似一层绿地毯盎然眼下,栩栩如生,生机勃勃,让人有种陶醉得难于苏醒的感觉。
乡下的春天,充满芬芳,莺歌燕舞。看着那些在田里作业的农民,他们兴高采烈地,浑身真有使不完的劲,因为春天给了他们心旷神怡的心情,植物从泥土里奋斗着向土上前进,农民们在拼着命地顶着它们,支持它们奋发向上。
我爱乡下的春天,因为它有清新的空气,明朗的天空,滋养着我们快乐的生活。
春天9
春天,天气渐渐的暖和起来,冬眠的动物们也悄悄地苏醒了,人们也都忙碌起来,春天到了。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河里的冰块悄悄地融化了。小鱼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树上长出一些嫩绿的树苗。在枝头上,几只金黄色的小鸟飞上了蔚蓝色的天空,在白云间和一群风筝们穿梭嬉戏。天空中还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老鹰”、有“沙燕”、有“仙鹤”、还有“孙悟空”。它们有的在白云间飞来飞去,好像在狩猎;它们有的在低处争先恐后的往上飞,好像在争第一;还有一些风筝在高处飘来飘去,好像在散步。
春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草丛中长满了野草,野草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看起来漂亮极了。在那茂密的树林里长满了桃树,树上都开满了数也数不清的桃花。
我最喜欢这个温暖而又美丽的季节—春天。
春天10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变得暖洋洋的。
小草偷偷的从地下探出可爱的小脑袋,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树木吐出点点绿色的嫩芽,泉水叮叮咚咚的。花园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蝌蚪在河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小青蛙也被雷公公的鼓声敲醒了,它呱呱的叫着,小鸭子也在河里游玩真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小朋友也在外面高兴地放风筝。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