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5
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走来。溪水唱起了歌儿,绿草和鲜花赶来报到。
转眼间,冬去春来,天气开始渐渐地回暖,给人一种温暖。我们来到郊外,可以看到满地的花草树木都长出了新芽,远处一片葱绿。各种花儿含苞待放,小鸟在枝头唱歌,冬眠的小动物也开始伸展筋骨,河里的小鱼儿在水波中嬉戏。春天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
那绵绵的春雨,润醒了小草,润绿了绿柳,润开了报春的花。报春的花都鼓起了小喇叭,嘀嗒嘀嗒。雨后,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暖融融的春风迎面扑来。
绿,到处都是,绿的草,绿的树,绿的大地。
我挽起春姑娘绿色的衣裙,悄悄地、轻轻地走在绿色的原野上。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展示着自己鲜艳的色彩。一群群美丽的小蜜蜂,扇着透明的小翅膀在花丛中忙碌着。瞧!那几朵最艳丽的花瓣怎么飞起来了?哦,原来她们是美丽的花蝴蝶,正玩得欢。
我最爱春天的大自然。我爱欣赏万物欣欣向荣的景象,爱听小河淙淙的流水声,爱闻绿色植物的清香。处在春意盎然之中,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飞上蓝天俯视大地,痛痛快快地去欣赏大自然创造的奇迹。
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