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10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来到公园寻找春天的脚步。
“好香呀!”我做了一个深呼吸,心想“哪里来的香味呢?”我便急忙地朝花香的地方跑去。哇!原来是娇嫩的迎春花迎风展开,蝴蝶正在给它伴舞呢!看着看着我不由自主鼓起掌来。“迎春花,好久不见,你看我长高了多少?”我问。“啦啦啦……”它还没来得及回答,就有一阵歌声传入我的耳朵里。
“咦?是谁在唱歌?呀!燕子姐姐你回来了?”“回来了!我一直喜欢这里的春天,早就期盼春天早日来到!”这时柳树姐姐对着镜子梳了自己的头发;河水里的小鱼向我打招呼,小虾们正在镜子里做游戏;农民伯伯在远处跟牛大哥对话……
我找到了焕然一新的春天,“别弄我,我怕痒!”回头一看是小草在向大地妈妈打招呼,大地妈妈拥抱了一下小草说道:“我们一起去做游戏吧!”望着这生机勃勃的春天……原来,因为有了小草春天是绿色的;因为有了迎春花春天是黄色的;因为有了贺知章春风变成了剪刀;因为有了杜甫彩蝶的舞姿更美,黄莺的歌声飘得更远……寻找到了春天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