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2
不知不觉,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有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为了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我决定去外面看一看。
春天的脚步
首先,我来到了小河边。春姑娘刚到,就用双手撕去了小河白净的封条。春姑娘还向柳树姑娘施展魔法,让她长出一头秀发。“唧唧......”咦?是什么东西在叫?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春姑娘把在南方过冬的鸟儿全都喊了回来。
继续向前方行进,我又来到了果园里。这里的果树不计其数,有的才刚长出嫩芽,有的却已是满树的花。其中,梨花、杏花、桃花开的最旺盛。果园里到处都是小草弟弟的足迹,就像一张绿色的大地毯。果园里的花可真香,连布谷鸟和燕子都是闻香而来,不停地在果园的上空,久久不愿离开。
离开果园,我又来到了田野。这里的油菜花都开花了,金黄金黄的,黄蝶飞进去寻不到它的踪影。勤劳的蜜蜂更是在花田中翩翩飞舞。
渐渐地,天气变凉了。春凤轻轻地吹着,毛毛春雨更是随风飘洒。
春天可真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