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7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你听,重获自由的溪水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时而缓,时时变换曲调,哗啦啦的流着,为春天奏出一首欢乐的歌。蜜蜂也不甘示弱,到处是它们“嗡嗡嗡”的叫声,仿佛在……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你听,重获自由的溪水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急,时而缓,时时变换曲调,哗啦啦的流着,为春天奏出一首欢乐的歌。蜜蜂也不甘示弱,到处是它们“嗡嗡嗡”的叫声,仿佛在提醒人们“一年之计在于春”要辛勤劳动呢!
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欢快的唱着,仿佛在向世界传达着春天的喜悦。你看,一切都是那样生机勃勃。山青了,水绿了,油菜田里也泛起了金色的波浪。那屋后盛开的桃花,浮在半空,犹如一团粉色的霞,让人久久注目,舍不得移开脚步。山上的映山红在阳光的抚摸下展蕊怒放,热情似火,配着青山绿水,把春天装饰成一个美丽的梦。最欢乐的还是小娃娃,在天晴了的时候,在草地上打个滚,翻个跟头,田野上留下他们一串串可爱的小脚印,那蓝天下的风筝,承载着他们的快乐,飞得很高很高......你
闻,暖暖的阳光中弥漫着梨花、桃花等各种花的香味,混合着泥土的芬芳,让人想打一个甜甜的盹儿,梦里满树的梨儿,桃儿......还有小朋友开心的笑脸。
春天,是美丽的、动听的,充满生机与希望,让人期盼。 春天,从这头走到那头,带着强烈的呼唤,将足迹留在每一个人心中。
你,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