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春天,时暖时凉。炉火停了好几天了,今天清晨居然飘起雪花来。我情不自禁地说:“这鬼天气,我可怎么上学呀?”
这天,我比往常到校还早,是雪催的。小伙伴们见面,没有别的,观雪景,攥雪球,打雪仗?有谁不和雪亲呢!
春天2
中午,我在小舅舅家吃完午饭,就打算出去走走。
春天
伴随着蒙蒙的细雨,我来到了颐景园。我踏入大门,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小草探出了它可爱的小脑袋,穿了一身绿衣裳;小花姑娘们都个个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好出来亮相。往里走,你可以看见池塘边的柳树在寒风中摇摆着她那婀娜的枝条,就像小姑娘在拨动着她的长发;池塘里的小鱼儿争先恐后地游上水面,给池塘增添了几分色彩;远远望去,凉亭的后面有一棵在寒风中挺立的白梅,可以清楚地看见白梅的花儿中带着点点的粉色。继续往里走,你可以看见空无一人的草地上,几只小喜鹊正在一起嬉戏玩耍;远远地只能听见几个人在搓麻将的欢笑声,这为草地上的寂静添加了几分欢乐的气氛。再往里走,一座大假山矗立在一棵大杨梅树旁,杨梅树,茂密的枝叶像是为人们撑开的巨伞,夏天时可以让人们乘凉;假山旁的大池塘里,可以看见几只小乌龟正在池塘中欢乐地嬉戏;几条红鲤鱼正在池塘中比赛——看谁游得快,而几条黑鲤鱼正在水面上悠闲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春雨带来的凉爽……
这真是一幅生机勃勃的画,我想这是春姑娘到来的第一步脚步吧,她让所有的生物恢复了生机,我想她还可以给人们带来一份轻松自在,带来一份欢声笑语。风轻轻地吹,把花香吹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把欢声笑语吹遍每一年的每一天。
春天3
春天来了,万物苏醒,杨柳吐绿,百花争艳,广场上成了人山人海的一片海洋。
春姑娘来到树林里,她在树林里给小树和叶子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外衣。
春姑娘来到花园里,她在土地里撒了一些神奇的种子,五光十色的花就从土地里钻了出来。
春姑娘来到田野里,她在泥土里放了一个神秘的宝盒,里面存着许多种子,风一吹,太阳一晒,小种子就发芽了,到了夏天,就开花了,到了秋天收获的季节,蔬菜水果就会丰收了!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她在河里放了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冲着我笑一样。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还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爱春天,你呢?
春天4
冬爷爷悄然离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
早春的清晨,在一声声清脆悦耳的鸟叫声中,我睁开了眼睛。今天阳光明媚,外面的景物显得格外美丽。
我忍不住穿好衣服走进了春天的早晨里。我边散步边东瞧瞧西看看的。忽然,在一户人家的墙头上,我发现一枝杏花从上面露出了头。杏花开的满枝都是,雪白雪白的杏花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学过的一句诗“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这枝茂盛的杏花,让我一下子陶醉在春天的朝阳了。瞧,那家的大门敞开着,让人一眼就能看到院中那棵桃树正不甘示弱地绽开一两朵粉红的桃花,并且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春越来越深了,景色一天一个样的变化着,让人目不暇接。你看,星期五的早晨,我看见泡桐树上才刚刚开出几朵紫色的小“喇叭”,可只过了一个双休日,一朵朵泡桐花就挂满了整个泡桐树。我问别人泡桐花像什么?有人告诉我像一串串小“风铃”,有的说像“葡萄”,还有人说它像一个个小“喇叭”,大家七嘴八舌争执着,可好玩了。
可惜,这美丽的春天
行踪太快,快得像离弦的箭一样。在泡桐热闹的吹奏着春天的赞歌时,粉色的桃花、雪白的杏花却开始凋零了。一阵春风习来,粉红雪白的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满地,让人不得不产生一种留恋的感觉。
春的使者,请你让时间慢一点,让我来欣赏那迷人的景色吧!
春天5
盼望着,盼望着,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春天是一位“画家”,她把天画的碧蓝碧蓝把太阳画得金黄金黄,把云画得雪白雪白。她也是魔术师,用手轻轻地往大地上一挥,小草就挖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小花也争奇斗艳地开放,柳树变得格外青翠,小河上的冰也“呼”的一声变没了,小朋友们也一眨眼就换上了美丽、鲜艳的春装春天的一切都是新奇而美丽的。
春天也是一位“音乐家”。雨婆婆心地善良一听到春姑娘要举办音乐会,就主动地参加了。春雷伯伯、风妹妹、小河哥哥也受到了春姑娘的邀请,去参加了。“呼呼”的风声,“沙沙”的雨声,“隆隆”的雷声,“哗啦啦”的流水声,这几种声音合起来是多么美妙的乐曲啊!小鸟听见了,伴着这美妙的乐曲,唱起了歌,小朋友们听见了,也伴着这美妙的歌声做起了游戏,时而还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
有句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希望我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快乐的成长!
春天6
春天到了,春姑娘在哪里呢?
早上,太阳公公比平时起得更早了,阳光也更暖和了。
草地上,小草们慢慢地穿上了绿衣裳,小树长出了嫩嫩的绿叶。
公园里开了许多黄色的小花,像星星一样,真漂亮啊!它们叫迎春花。妈妈说:“迎春花开了,春天就到了。”
小河边,柳树舞动着长长的辫子,高兴地跳着舞;树上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河里小鱼游来游去,还不时地窜出水面。
春天来了,她就在我们的身边。
春天7
提到西湖,人们大都先想到苏轼笔下的“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确实,在悠闲的春日,您初到西湖,从平湖出发一直到鳄湖,途经西新桥、拱北桥,浏览着平湖秋月、飞鹅览胜、芳华秋艳等名胜古迹,四洲塔安详地屹立在西湖景区内,仿佛象征着西湖的中心,瞭望四周犹如一幅绚丽的油画。
暮色间,西湖的天空染成了一片腊黄,一片醉红,苏堤的柳树发芽了,或许你是幸运儿,黄昏间出现一抹亮色的波光,十只八只野鸭嬉戏,清晨的春日西湖,飘着细雨,滋润了这片生灵,燕子灵巧的贴着水面飞过,泛起一个个涟漪。延着苏堤直入,便是泗洲塔,这是西湖的点睛之处,惠州因湖而灵,因塔而慧,仰望长空,一行鹭鸟飞过,古韵尤存,走过九曲桥,来到小岛上,几百年的细叶榕须根随风吹拂,鹅头小舟水林间游弋,天鹅池里的小天鹅在学着戏水,白的,黑的,姿态万千,而这景这物都映入了水里,融入暧春里。
惠州西湖因水而秀,因东坡而名,因道观佛堂而灵气十足,紫烟生起,钟声从山间传来,沁人肺腑,好似沐浴了远古的最大礼仪,西湖将带给你最丰饶的惠州人文情怀。
同样的春天,木棉花开了,紫荆花把堤岸染成了玫红色,踏青西湖一天,回来进入惠州市区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康帝国际酒店小歇,用最专业的穴位理疗沐足,使您血气顺畅。春游西湖康帝沐足已成为最佳搭配。站在康帝看西湖,五湖、六桥、十八景尽收眼底,指点江山之感由然而生。
春日,西湖将给你最妩媚的一面,向你透露着关于西湖春天的若干秘密……
春天8
又到了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季节——春天。
在春天,树木和花草就像一个个从睡梦中苏醒过来的孩子一样,懒洋洋的从“被窝”里钻出来,小鸟就像一支支音符,歌唱着春的美丽动人,阳光的灿烂金黄。一只飞舞的蝴蝶听到了,它扇动着那美丽的翅膀,带着喜悦和快乐飞过小河,飞过森林,飞到孩子们的睡梦中,它告诉孩子们,春姑娘来了!听着小河的叮咚声,听着鸟儿的歌唱声,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早晨,薄雾从山间流过,从远处看,小区里、河面上、森林里都像披上了一层细纱。柳枝迎着早晨的春风荡呀荡,吹散了那层细纱,迎来了太阳的光辉。
中午,太阳普照大地。田野里的小草绿得一点杂色都没有,早起的鸟儿来到河边喝水,喝饱了就回到枝头歌唱,叫醒了熟睡的鸟儿。
晚上,晚风吹拂着大地,让整个世界沉浸在梦中。风吹过孩子们的卧室,轻轻地吻了吻孩子们的额头……
春天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美,它们的美折服了我,让我觉得无法呼吸,我爱那美丽的春天。
春天9
乡下的晚上,没有城市里那些华丽的霓虹灯,但非常静,容易使白天劳累了的农民安睡。我也一样,外面才有一点黑,除了来去的车辆,基本没有什么行人在路上,往常在城里有时那个时间里还在加班,也有时在外面应酬。因为我喜欢乡下安静的小院子,打起心思在不忙的晚上就回家去住。晚饭吃好,洗濑结束上楼,北京时间约在20时左右吧,比上一刻更加安静了,静的环境又使得我有点不适应,尽管非常困,但没有睡意。掀开窗帘,眺望不远的小街,暗暗的路灯,放着舞曲,那里是有人在跳广场舞,几家超市的灯略亮于路灯,这就是乡下的晚上,乡下农民的生活与城里有着别样的滋润。
早晨四五点左右,我欲睡欲醒中,听到路上有跑步声、有老爷爷老奶奶谈笑声、随声听里传出来的老淮剧、还有互相问候声显得邻里之间非常和谐。时间七点左右,温和的太阳照射窗内,窗台上鸟儿们唧唧喳喳的来催我起床。打开窗户,吸吮着清新的空气,没有雾霾的天空里蓝天白云清晰有度,河边的垂柳在温柔的春风里已沐浴出浓绿的小芽苞,河里小鱼苗儿在泛动出水面,阵阵地散出清清的水香。太阳从东南方向渐渐地向西方移动着,温度慢慢地升高起来,房子上的海洋蓝玻璃透过来的采光格外的美妙。在书房里坐下,听着轻轻地音乐,冲上一杯咖啡,翻着一本一本影集,三十年前的我,二十年前的春天,零乱的小瓦房,农田里乱七八糟的作物,随着我的年龄把春天变化得如此的有格调。
午后,伫立在西阳台前,一眼看去,平行的农庄幢幢洋楼,一块块灰褐色整齐的桑树上嫩嫩的绿芽,一片片绿油油的菜地、麦地像似一层绿地毯盎然眼下,栩栩如生,生机勃勃,让人有种陶醉得难于苏醒的感觉。
乡下的春天,充满芬芳,莺歌燕舞。看着那些在田里作业的农民,他们兴高采烈地,浑身真有使不完的劲,因为春天给了他们心旷神怡的心情,植物从泥土里奋斗着向土上前进,农民们在拼着命地顶着它们,支持它们奋发向上。
我爱乡下的春天,因为它有清新的空气,明朗的天空,滋养着我们快乐的生活。
春天10
一声春雷,唤醒了大地,到处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乘着春风,我来到郊外,昂头看见天空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向远处看,美丽的山峦连绵起伏,形态万千。田野里也热闹起来了,一棵棵翠绿的大树挺拔耸立,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小草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绿地毯,动物们都赶来赴春天的约会了,你看,一群群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鸟妈妈正在哺育后代,小白兔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着,河里的鱼儿和小蝌蚪正快乐地玩耍。啊,郊外真是热闹极了!
我喜欢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