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8
我喜欢夏天,夏天的味道是清新的,犹如雨后竹笋所散出的那种淡淡清香的味道,让人流连忘返。
夏天是幸福的,可以听到午后禅的啼叫,也可以到清澈的河里去游个泳,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
夏天是惬意的,可以毫不顾虑地吃着各种冰淇淋,而不怕冻坏自己的牙齿。
夏天是美丽的,各式各样的花竞先开放,让人欣赏到神奇的大自然送给人类最珍贵的风景礼物。
夏天是快乐的,自己可以穿着美丽的连衣裙,骑着单车自由地穿梭于田间阡陌。
夏天,我喜欢的季节,总在意外当中给我无限的惊喜。午后的夏天是疲乏的,如果在桌上摆上一本爱看的书,旁边放着一杯茶,一边看书一边喝茶,那是一种怎样的美好享受啊。当然,如果困的话,就在躺椅上朦胧睡去,梦里还带着茶的清甜味道,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夏天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去河边钓鱼。手中握着鱼竿,旁边放着筒,静静地等待着鱼上钩。至于能不能钓上鱼,那是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享受此刻的宁静,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寂静,一种远离凡世喧嚣的身与心的放松。
假如晚上睡不着的话,就到屋外去散散步,欣赏满天的星星和那皎洁的月亮。只见月光静静地洒满人间,犹如一位慈祥的母亲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孩子一样。最妙的是能听见蛙鸣,能看到萤火虫闪着光满天飞,还有听见蟋蟀的嘀咕声。
夏天,我喜欢的季节,愿它快快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