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才刚离开,炎热的夏天就来到。太阳像火球,空中的风像暖气一样热烘烘。
夏天时,我喜欢吃冰、冰块、冰淇淋,以及许多吃起来冰冰凉凉的东西。我喜欢吹冷气,而且我也喜欢站在电风扇前吹风。可是,有时自然而然就会产生冰冰凉凉的感觉。
在夏天时,我会想去游泳、去海边玩沙或玩水。夏天时,大家都快变成烤饼干了,植物或动物也一样,会被烤成饼干!那些烤饼干要给谁吃呢?是你吗?
我最喜欢夏天的八月,因为有父亲节,最重要的是我的生日!不过八月有返校日,会有一年级的小朋友,哭着不想上学。
夏天的滋味就像空中的烤炉一样热呼呼的,每到晚上,我都会洗个冷水澡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