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2
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味道,酸甜苦辣咸交汇在一起。今天就让我们去寻找夏天的味道吧。
夏天的味道
夏天是锻炼身体的好季节,我和姐姐总会去打羽毛球或者去骑单车。当我们运动的大汗淋漓之后,汗水就像泉水一般。我伸出舌头一舔,咸咸的味道。我知道了夏天是咸咸的味道。
夏天也是水果丰收的季节。走进爷爷的果园,杨梅树上的杨梅,红的发紫,让我口水直流。葡萄架上也是一片繁荣的景象。一串串的葡萄挂在那,一个个都特别饱满。你随便摘一颗尝尝,都会觉得香甜可口。我知道了,夏天是甜甜的味道。
夏天更是一个奋发图强的季节。9月份,我就将踏入五年级的毕业班了。一切都将变得更加忙绿,所以在这个暑假,我们就应该提前做好功课。在暑假里做好预习,为五年级的课程先做好充分的准备。只有吃的苦中苦,才能成为人上人。
一时间,夏天的味道纷涌而上,甜的,咸的,苦的,它们糅合在一起彩色夏天的味道。我明白了,夏天的味道繁而不杂,各种滋味混合在一起才是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