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7
夏天的味道,是凉凉的,是香甜可口的,是让人回味无穷的。这味道,就是棒冰的味道。
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便经不起棒冰的诱惑,加足马力冲到了冰柜前。我自然也挡不住棒冰的诱惑,买了一根“绿舌头"棒冰。
撕开包装纸,“绿舌头"棒冰便展现在我的眼前。它穿着一身碧绿碧绿的衣裳,衣裳上结着一层薄薄的冰霜。它软软的,像在给你鞠躬一样。
开始吃了,我咬下了第一口,清凉的气息一下子充满了我的嘴巴。哇!真是太好吃了,身旁的同学都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仿佛听到了他们咽口水的声音。
我将棒冰含在嘴里,一个劲儿地拉。那棒冰立刻像舌头似的,怪不得叫“绿舌头"。过了一会儿,棒冰开如冒“汗”了。我立刻舔了一下,可是这面刚舔完,另一面又冒“汗”了。唉,棒冰真是和我对作。
吃着吃着,棒冰只剩下一点点了。这时我有些舍不得,就小口小口地慢慢吃。
棒冰真是太美味了,怪不得是夏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