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3
夏天的味道是苦的?是酸?是甜?还是……
酸
下午第二节课,我正在上课,可我的眼皮开始发酸,沉沉的,垂了下来。我拼命要让它睁开,可它就是不听使唤,这种味道真酸啊!
甜
放学,我回到家,直冲到冰箱前,拿了一根冰棒,来到空调房坐在沙发上尽情地享用,这种味道真甜。
苦
上学的时间到了,我走出空调间。一出家门一股股热浪直向我扑来,吓得我倒退到了房檐下。太阳在发怒呢,涨红了脸,把火一团一团地往下掷。大地像燃烧了一样,我真不想迈步,可不上学不行了,没走几步,我就汗如雨下啦。唉,这滋味真苦呀!
夏天的味道酸甜苦辣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