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回忆3
八月过,九月到,夏日去,金秋到。夏天一个充满多彩的季节,现在让我们回忆它那灼热的日,清凉的风……
夏日小荷
夏天的太阳,是烈炎升腾的,是热不可耐的,是暑气逼人的。它像一个巨大的火球漂浮在那晴朗的天空。天上的太阳像灼烧了起来似的,天上的云彩好象被太阳烧化了似的,消失的无影无踪,河里的水竟也变的烫手,地上的土也在冒着烟儿。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热的低下了头。草丛里小昆虫多的像草叶一样,好象它们热的也想找一片阴凉的"小天地".
夏风
夏天的清风,是清凉宜人的,是熏风拂拂的,是清凉解暑的。它像一位温柔的母亲带给我们一片的清凉。此时的夏天披着绿叶在暖风中跳舞。风儿带者温暖扑面而来好像在告诉人们夏天已经来到了。人们也享受着这一丝清凉……
夏景
盛夏,树林显得美丽可爱,阳光透过树叶间丝丝空隙射了下来,像一片片碎银落在地上。花儿也争相开放,红的,白的,紫的,黄的,象绣在一块巨大的绿色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亲吻着花朵,辛勤的飞来飞去。青草,芦苇也被高悬在空中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中充满了甜醉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