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回忆5
夏天到了,我们也放暑假了。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整个城市象一个大火炉,有时热得叫人透不过气来,偶尔吹来一些风,也象一股热浪。
每逢周末,父母也休息了,就带着我来到了郊外的鱼洞峡。刚一到,我看见碧绿的水波,顿时就感到凉快了许多。这里是离贵阳市城区不远的郊区,因此来这里游泳、避暑游玩的人很多,每次一到,我也赶紧换上游泳裤,上游泳圈,跃入水中……
在水中,我尽情地戏水、跳跃、不停地搏击。在大人们的帮助下,学习用手划水、用脚踩水、闭气、平衡用力等。刚开始,我是既喜欢水也怕水,看见水流向我涌来的时候,也感到害怕,呛了水我还哭,但是在大人们的鼓励下,我还是勇敢地向着水流拼搏,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在体会到害怕、恐惧、畏缩、被水呛、甚至哭鼻子的滋味后。我终于放弃了游泳圈。敢独立下水了。我学会了游泳。我感觉到,这个夏天,父母带我到鱼洞峡,并不仅仅是消暑游玩,还让我学会迎着困难去拼搏。去努力,就一定会成功。这个夏天,我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