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回忆2
转眼间,暑假就要过去了,夏季也在这愉悦的假期中悄然而去,回想,这段时间在小荷待的时间,嘴角总是会不自觉的漾起180度的微笑。
夏天的回忆
最近,看到大家大多数都在写这个,感觉这个夏天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带来的不一样的时光,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感觉。
与往常不同,因为已经升初中的原因,总是感觉不能向从前一样痛痛快快地玩了,心里总是会担着石头,一边担心着未来,一边还要想着杂七杂八的事情。不过,这个夏天,也是我由始以来最忙的一次。7月份的时候忙着旅游、访问、考察,还要应付初中布置的作文,又要准备钢琴考级,时间似乎排得满满的。不过在去山东旅游的那段时间倒是很惬意,我干脆什么作业不带,只带了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了旅游之路。
山东之旅,我的足迹踏遍了兖洲、泰安、青岛……泰山的皇顶峰,又高又陡,我还记得,当时我们是坐缆车上去了,感觉很快,不到十分钟,就上了南天门,但是我们下来的时候,就一个字“惨”!想想,上去只要10分钟,但是我们下山的时候,却用了整整3个小时,到了后来,是3天连楼梯都走不动,都是跳着上去的。
青岛是我最喜欢的了,因为那里有海。曾经,我对大海抱有很多的幻想,什么是水天一色,什么是碧海青天,我总算是见识到了。海风卷起海浪,海浪拍打着岩石,走在细细软软的沙滩上,海风吹,海浪打,听着时而传来的巨轮的声音,真的是一种享受。我们还在海边跳浪,拣贝壳,挖水坑,哈哈,真是快乐十分!
在山东回来之后,我又急急忙忙赶去学校培训日语,而钢琴考级则因为这事拖了下来,还得继续练习。过了7天,就跟着学校去了日本。在日本的7天,从日本那里学到了好多,日本也给我带了很多的意外。东京的迪斯尼更是让我们HAPPY到了最高峰!
日本的家庭,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爱的大大、小小;漂亮的中国阿姨;和蔼的奶奶;还有力气超大的叔叔。呵呵,回想住在他们家的那段时间,我们可的被大大和小小折腾死了!
7月份很快就过去了,妈妈说这个月简直就成了我的旅游假期,一个接着一个,到了八月份就开始用功,对付作业。
每天都是快节奏,一时一刻都停不下来。到了中旬,作业都做好了,又要钢琴考级了,每天都被抓着练习,有时和老同学发发短信,聊聊天,或者到QQ上倾诉自己的喜、怒、哀、乐,或者就直接约好一个地点,碰碰面。
还有学校的军训,把我好不容易白了一点的皮肤又给打回了原形,我光荣地又成了“非洲难民”。钢琴考级也因为时间有冲突而放弃了,唉,忙了一个暑假,什么也没有拿到!
当然,这个夏天我都是在小荷的陪伴下度过了,感觉小荷帮了我好多忙,给我解了好多苦闷。虽然有许多以前的朋友都没有上小荷了,但是我又认识了好多新的朋友,也算是有得有失吧。
回忆这个夏天,我似乎都是忙忙碌碌,但是却感觉没有什么收获,整个人神经紧绷了一个暑假,节奏也偏快了一个暑假。什么是慢条斯理,什么是欲速则不达,全抛之脑后了。
唉,这个夏天,我收获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