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回忆4
那年的夏天,是个多么美丽的时光,我去了浙江小姨家..学校还未考试结束,我就早早把火车票订好了,心中无限的喜悦的心情..只有一词高兴、等到考试一结束我就可以离开这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贵阳.......
那年的夏天,是个多雨的季节...我离开的时候灰沉沉的天空还下着烟雨蒙蒙的小雨,因为,我座晚上的火车..一个人在火车站呆了两三个小时..心中的那份情..........无人诉怀........又感到万般的惭愧,哎,其实我挺喜欢这样的感觉,一个人安静的离开已经习惯了有的这样的生活。正所谓:习惯成自然应该就是这样的吧!转眼时间就快到我座那趟列车了,我走进候车室呆了一会儿就检票了...检票完以后我上了车..找到自己的座位..终于安定了下来,那时看见车窗外下着丝丝小雨,而我即将离开的心情。
在火车上的行走之中看着窗外雨后的那一幕景象,是多美的啊,时间过去了一天半就快到浙江境内,到达杭州站的时间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下车出站以后看见眼前的这座城市和我经常生活贵阳比起来却是有些不同...有差别。我心中的感想是东部和西部就是不一样啊,在浙江的那段日子,,我只在湖州、嘉兴、杭州玩,,,,,,这些城市我去的地方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嘉兴不光去南湖还有西塘给我的感觉很独特,,,,刚去的时候看见那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还有国外的,,,只怪我的英语口语不好,,没敢和人家............其它的就去过杭州的西湖,湖州的太湖..我小姨家就在湖州..就只有这几个地方。
在那里的那段时间每天都是无忧无虑的生活着..真有些幸福的感觉转眼快到开学的时候...我最后是在浙江嘉兴上的火车返回贵阳..开学的我的学习生活..假期,暂告一段落上车以后转眼的时间就到了贵阳终点站.....下车了就座回学校的公交车安全顺利的到了学校...呵呵,...可心中还想着火车那头的事儿..浙江.....到了学校以后给我老爸妈们打了一个问候电话就这样这个假期就结束了。
那年的夏天,假期在那里留下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现在回想起来心中有一种眷恋的感觉,正是因为这样就来起手中的笔写下了这篇回忆录《那年的夏天》。
那年的夏天......浙江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