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2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爱的季节就是秋天。我爱它的景色宜人,爱它的天高气爽,爱它的丰富多彩。
我爱秋天
秋天的山林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一阵秋风吹过枫叶满天飞舞,落在地上像一层厚厚的地毯。山上的野果成熟了,五颜六色,惹人喜爱,小鸟和小动物们在忙着采摘。
秋天的果园真是五彩缤纷,苹果红红的像小姑娘的脸蛋。梨黄黄的,从远处一看好似一个胖娃娃。枣子甜甜的,像一个个红色的珍珠。柿子软软的,红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树上。一串串的葡萄更加惹人喜爱,亮晶晶的,像晶莹透明的玛瑙。
秋天的田野是一派丰收的景象,一眼望去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你看田野里种着金色的牛角似的玉米。水稻穿上了金色的衣服,在秋风的吹拂下,金浪翻滚。各种蔬菜全熟了,有黄瓜、茄子、苦瓜、豆角、西红柿、白菜、波菜、土豆、胡萝卜、白萝卜、油菜和冬瓜。
秋天的天空万里无云,像一片蓝色的海洋,不时的有一群群大雁飞过,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它们正抓紧时间飞往南方越冬呢!
这就是秋天,美丽的秋天,我喜欢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