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是美味诱人的,酸酸甜甜、又飘着清香。秋天的色香味都在果园里,香甜的秋风擦遍火红的苹果、有穿着橘红色衣裳的柿子,和载着绿色帽子的柚子,那些浓浓的香甜味,伴着秋风一到嘴里全都化开来了。
秋天的味道酸酸的,橙子的味道更是片片爽口、葡萄令人垂涎三尺,还有像似小球的蓝莓,那些酸中带甜的滋味,真是让人觉得甜蜜,更有一种让人说不出的滋味。秋天的风不会闷热,也不会寒冷,这让人神清气爽。
有人说秋天最美,我也特别想去寻找秋天,秋天的田野里到子都成熟了,黄澄澄的一片,彷佛像是一大块金子。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令人感到一阵凉意。秋天的校园光彩炫目,树是那么绿;蝴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美丽的身影吸引同学们的目光。秋景悄悄的走来,默默无声,一眨眼,大地就被染上了金色衣裳,这滋味,只在秋天才有。
我爱秋天,我爱美味诱人的秋天,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爱这新鲜的空。风是那么的轻柔、水是那么的流畅、天空是那么的蓝、人们是那么的活跃。真希望秋天永远不会离开,不要带走这些令人陶醉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