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9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秋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秋天,树叶都变黄了,放眼望去,落叶缤纷,金黄色的树叶落在地面上一片片堆积着 ,好像给大地母亲穿上了一件金子般的衣服。枫树叶变红了,红叶似火,让我想到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诗。
秋天不仅落叶缤纷、红叶似火,还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秋天的时候你走进果园,那里的果实沉甸甸的。农民伯伯正收水果呢?你看,农民伯伯播种的水果,葡萄,晶莹剔透、橙子、橘子黄澄澄的,田地里麦子变成腰,玉米,直直的站着,白菜静静地坐在地上,他们好像都在恭候农民伯伯。田地里的青蛙,树上的知了,他们都叫着,好像在叫伯伯快来采摘。
秋天,大雁南飞,他们扑闪着翅膀,排成“一”字形或“人”字形,它们在空中飞翔,飞的多么整齐。它们飞走了,飞到南方去过冬去了,春天来了,它们就会飞回到北方。
秋天,我爱你。爱你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爱你的红叶似火,层林尽染;爱你的硕果累累,收获满满的迷人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