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4
秋姑娘乘着清凉的风、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地向我们走来。
秋姑娘是一位粉刷匠。她用水粉“刷刷”两下画出了湛蓝湛蓝的天空。云娃娃是天空的小宝贝,每天顽皮地变换着各种各样的形状和他们的好朋友小鸟们玩游戏,一会儿像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又像懒惰的大白熊……
秋姑娘在田园画出一幅五彩斑斓的美景。你瞧,一朵朵百日菊正欣然怒放。一片片金黄色的花瓣层层叠叠地堆起来,簇拥着中间黄色的花蕊。毛绒绒的心形绿叶衬托着顶上的百日菊,就像穿着黄色上衣、翠绿短裙的小姑娘正在迎风舞蹈。一大片一大片的百日菊有玫红色、桃红色、火红色、金黄色、粉紫色……真是万紫千红、争奇斗艳。和暖的阳光照在百日菊上,为他们镀上了一层金色,使他们看上去更加绚丽耀眼。微风轻轻地抚过,菊花仙子们摇摆着她们纤细的腰肢,好像集体跳起来了优雅的华尔兹,又似乎在向我们招招手,微笑着欢迎我们的到来。
秋姑娘带着我迫不及待地扑进这画卷中,立刻被艳丽的百日菊包围着。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蜜,蝴蝶在花朵搭起的舞台中央翩翩飞舞,誓与菊花比娇艳。我看看这朵,摸摸那朵,仿佛听到了菊花们的欢笑声,闻到了她们的清香。
秋姑娘真是一位神奇的粉刷匠,带给我们无限的美丽风光。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