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7
有人喜欢姹紫嫣红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每当我走进公园,就会被公园美丽的景色迷住:代表着坚强美好寓意的冬青整整齐齐的排列着;代表着无私美好寓意的石榴咧开嘴笑了;代表长寿美好寓意的菊花含苞欲放,就像一个又小又美的小皮球……我又来到了果园:看!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石榴裂开了嘴,冬枣、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忽然,一阵暖暖的气息洒下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些大雁和燕子飞过去了,我知道,是秋姑娘给它们发信息了。我走到旁边的田地里:看!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
秋天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的景色,我爱秋天的凉爽,我爱秋天的丰收,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