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9
过节了,我和家人一起去礼泉的袁家村过中秋。去之前就听说那里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水果和小吃。还有我们平时不太住的房子。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袁家村。
一路上我都能感受到秋天真的来了。课文里讲的秋天和这里的景象一样。秋天是一个果实丰收的季节。一路上我看见到处都是结满果实的苹果树、梨树、黄桃树、柿子树、枣树。途中我还去地里采摘,摘了许多的水果和蔬菜,有西红柿、柿子、茄子、梨、黄瓜、苹果,还看见农民伯伯开着拖拉机到果园里收果子,他们都开心地笑着,据说这些水果要销售到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城市。我们来到了袁家村的酒店,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小院子。到处都放着鲜花,漂亮极了。虽然外边很热闹很吵,可是这里面很安静,我坐在院子里一会看看书,一会和妹妹玩捉迷藏。这里真美啊!和我们在城市里住的楼房一点不同。农村秋天真的很美,尤其是下着绵绵细雨,刮着一点小风。有一点凉凉的风吹在脸上很舒服。
我爱秋天。更爱山村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