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2
秋天到了,树叶被风一吹就像美丽的蝴蝶一样,在空中纷纷飞舞:有心型的杨树叶子、长长的柳树叶子、小小的榆树叶子……它们落到地面上堆积了厚厚的一层,踩在上面感觉美极了。
我爱秋天
秋天到了,田地里的玉米成熟了。农民伯伯们喜气洋洋地往家里收玉米,剥玉米。玉米剥去皮,金灿灿的颜色看起来就像金子一样。大豆也成熟了,豆荚鼓鼓的,豆粒圆圆的黄黄的,一粒一粒看起来就像传说中的“金豆子”。还有花生、高粱、地瓜……很多很多的农作物都在秋天收获了,真让人开心啊!
秋天到了,苹果树上挂满了大苹果,一个个红扑扑的,就像娃娃笑脸。挂满枝头的还有那模样丑丑的却闻名天下的莱阳梨、一嘟噜一嘟噜红红的山楂、一大串一大串酸甜可口的紫葡萄……到处都有丰收的果实,真让人高兴呀!
秋天到了,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歌儿飞往南方去过冬,可爱的小燕子则悄无声息地飞往南方过冬去了,只有鸭子还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互相嬉戏。它们在水面上溅起的一圈圈涟漪,像笑脸一样,传达出秋天的快乐。
秋天到了,学校的擦场格外热闹:同学们有的在操场上赛跑,有的排着队伍做操,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皮筋,有的做游戏......大家尽情地享受着秋高气爽的日子,脸上满是喜悦的神情。
看这就是美丽的秋天,我喜欢秋天,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