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4
秋 天 到 了,最璀璨夺目的要算果园了。 你瞧!那一棵棵苹果树冒出许多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红灯笼高高低低地挂着,让人垂涎欲滴。还有梨树,一个个小葫芦似的梨缀满枝头,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在另一边儿,还有绿油油的橘树,上面长着三五成群的橘子,个个青里透黄,真是硕果累累,那橘子露出脸蛋,好像在和我招手呢!在旁边的柿子树也不甘落后,它使劲顶出一个个柿子,柿子们你挤我碰,咚咚,啊!原来它们比赛谁掉落得早呀!它们离开了树妈妈,在草地上和小花、小草聊天呢!五彩缤纷的蝴蝶,在果园里翩翩飞舞着。活蹦乱跳的小鸟,在枝头婉转地歌唱,给大地送来了一首丰收的歌吟。 我站在果园的 另一边,天空湛蓝湛蓝的,飘浮着几朵白云,和丰收的果园并在一起,真是一幅绝妙的图画。 我爱秋天的果园,因为它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