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我爱春意盎然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是我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红彤彤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好像要与其他水果比美;黄澄澄的梨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玛瑙似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架上;一个个红红的大枣挂满枝头,好像一个个红灯笼。
秋天里,最美的是公园了,公园里五彩缤纷,金色的落叶随着秋风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落叶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花坛中,一朵朵菊花竞相开放,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它们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