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声音好似涨潮的水,震耳欲聋。
玩得正起劲,一声雨来了,仿佛一桶凉水把我从头到脚淋了个遍——透心凉。
吓死有木有!雨啊雨,你为什么要在我脚穿布鞋时下那么大,为什么不和别人做对,非要和我做对呢?哎,接受现实吧,现实总是残酷的。
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雨停下,或是我有在云上行走的能力,那有多好。
风来了,轻轻吹着雨向西边走去,像整齐的部队,而风,则是那高傲的指挥官,指挥着它手下的部队排练着,而雨点也对它言听计从。
咦?雨点少了,而风依然这么大,难不成老天爷听见我的呼唤了?还是我的祖宗保佑?太幸运了,哈哈!
雨渐渐停了似乎累了,回家休息了,只有风不知疲倦地吹着,吹着……
笑声再次从我嘴里飞出,我不用被淋湿了,这次的笑声比原来的更响亮,更爽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