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7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小动物准备冬眠了,小燕子们也在前往南方的路上。伴随着秋天的来临,春天种的小麦、大豆、谷子已经成熟了,那时种的果实已经硕果累累,挂满枝头了。在水里呆够了的螃蟹已经肥肥胖胖的了。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树叶也就会慢慢的穿上了金黄的礼服,只要风微微吹一下口哨,树叶就欢快的跳起舞来,在空中自由的摇摆,似乎在感谢树妈妈的养育之恩。但是这可忙坏了清洁工人,一天都在不停的扫着被铺上了金黄色地毯的大地。不过,这对于小孩子来说,无疑是一个欢快的季节,孩子们可以用叶子夹在书中当标签,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标本。对人们来说,秋天无疑是一个金灿灿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有苦、有甜的季节,他给我们带来了美好、丰富的日子。当然,生活酸甜苦辣,这又有什么不好的呢?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