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2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太阳也不像过去那么晒人了。走在秋天,迎面会有凉爽的秋风袭来,会感到很舒服!秋天,还是个好心的奶奶,它会把春姑娘撒下的种子照顾好,让它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
秋天到了
秋天来到了田野,你瞧!那儿的棉花多白啊!他们笑着笑着就露出了雪白的“牙齿”。咦!这儿还有豆荚呢!他们一个个笑得咧开了嘴,都把“绿色的大牙笑掉了”!哈哈,看!离我们不远的地方有块玉米地,每根玉米杆结了好多玉米呢!这些玉米好像怕冷似的,都披着绿色的大衣,头顶上还长着一撮撮“红色的头发”!
秋天来到了果园。瞧!那个橘子妈妈,好像要生孩子了!肚子又圆又大,里面好像有多个橘子宝宝哩!那儿还有石榴,他们居然笑破了肚子,露出了一颗颗石榴籽,好似珍珠一般!在秋光的照耀下,那几颗珍珠的石榴籽,好似珍珠一般!在秋光的照耀下,那几颗珍珠的石榴籽显得晶莹剔透,美丽极了!看那儿,有棵苹果树,上面结满了苹果,它们都把自己打扮成红色,好像在告诉人们:“我成熟啦!”葡萄呢?好像多个紫色的玻璃球,可爱极了!
秋天来到了花园,桂花树里的小桂花可好了!你别看它小,春味浓着呢!靠近的邻居都能闻见呢!菊花的花瓣很多,密密地挤在一起,就像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秋天让人们尽情收割,秋天给人们带来丰收的气息,秋妈妈会让玩得满头大汗的夏弟弟进山洞休息休息。秋风就像一张带着魔力的毯子,拥有让万物成熟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