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7
人们都说春天是最美得,那是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几乎是无处不好。所以一到春天,人们就出门去郊游或做一些室外活动。但人们不知道秋天也是很美的。秋天的树叶虽然枯黄,但诉说着秋天的故事。
秋天时,有许多树叶娃娃都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飘呀飘,飘落到了地上。
梧桐树的叶子像似一把“大手”,虽然它已经枯黄,但它的叶柄还是那样的硬,那样的直。它的叶脉却还那样清晰可见,伸向树叶的四面八方。该落下了,它们只好依依告别了。慢悠悠的,从高处落下了。
看,那棵银杏树!好高好高哇!他把腰杆挺得直直的,树上的银杏树叶真多,数也数不清。“啊!”我叫了一声,原来是一个“黄金”掉了下来,没想到一个掉了,接二连三地又掉了一些小巧玲珑的树叶,它们千姿百态,星星点点,犹如一把把“金钥匙”正准备让我们用它开启知识的大门。这些东西们像一把把小扇子,迫不及待的坐在“隐形魔毯”上飞了下来,似乎要把秋姑娘的信儿,好让我们知道秋天已经到了。
和银杏树相似大小的还有枫树叶。枫树叶全身火红,不带一丝黄色,真是好看。它们层层叠叠的压在一起。树儿虽然不大,但树儿却给树儿带去美丽,带去了温馨。在我看来,红色象征命运,拥有它们,树儿就永不孤单。
秋姑娘对秋天似乎是用尽了心思,用别致的风景来描绘秋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