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4
冷呼呼的冬天悄悄的来到了,原本是那翠绿的森林,到了冬天,已经变成了雪白的世界。冬天虽然是一个奇妙的季节,但是也带来许多天然灾害,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冬天”这个奇妙的季节吧!
寒流来时,冷呼呼的街道,常常看到许多洋葱式穿着的人,穿成一层一层又一层,把自己包得紧紧的,看起来像是一个不倒翁,摇摇晃晃的样子,让人看了觉得很可爱。冬天的火锅店每天都挤的水泄不通,像挤在沙丁鱼罐头一样难受,但是我一闻到火锅的香味,忍不住食指大动,当吃下火锅料时,真是美味可口啊!身体也暖和了起来了!冬天时,我最喜欢躲在温软的棉被里,就像妈妈的怀抱一样,让我永远都不想离开呢!
冬天虽然很奇妙,但是却会带来许多天然灾害,很多国家地区的人,因为天气变化太大,有许多人冻死、感冒,让该地区的人苦不堪言,而我们也逃不了冷气团的手掌心,今年数波寒流已经造成不少人冻伤。今年冬天这么冷的原因,是因为全球暖化的关系,才会造成许多财产和生命的损失。
我们这里的冬天平地虽然不会下雪,寒流来时,当湿度够高,高山才会降雪。我非常佩服住在寒带地区的人,因为适应温暖气候的我们,温度低于摄氏十度以下时,就冷得受不了,但是住在寒带地区的人,却可以忍受极寒的环境。冬天的脾气阴晴不定,开心的时候就让太阳公公和大家出来欢见笑,生气时带来许多天然灾害,让人民叫苦连天。冬天真是一个变幻莫测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