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气息3
秋天一天、一天的过去,意味着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而刺骨的冷风朝向我的脸庞吹来时,使我感到无限的寒意。
每一个冬天的早晨,窗户和树叶上总会有一颗颗透明的小露珠,附着在上面,彷彿那里就是他们的家;冬天的校园里,一棵棵的枫树都变得光秃秃的,就像一位小男孩光着身体站在那里,显得有些寂寞;冬天总是让人想赖在温暖的被窝里,哪儿也不想去;每当刺骨的冷风吹进教室时,使人不禁打起冷颤;但是,每当冬天的太阳难得露出他喜悦的脸儿时,这时我身体就会变得好温暖。虽然冬天让大地变得光溜溜的,却彷彿就在暗示我们:一切好的事物、坏的事物都将随着冬天的结束而重新开始。
冬天也是令人食指大动的季节,有许多美食都是在这个时候吃的,例如:香喷喷的火锅、给人温暖的羊肉炉、好吃的姜母鸭……,在在都令人直呼过瘾。而且我最喜欢的节日也刚好在冬天,也就是圣诞节,令人印象最为深刻,脑海里浮现圣诞老公公在雪地里忙着送礼物,虽然飘着大雪,他依然还是提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将它们放进小朋友所预备好的袜子里。
我想冬天他一定是个顽皮的小男孩,而风是他最要好的朋友。每当他们有空闲时,就会在空中比赛赛跑,所以,在陆地上行成刺骨的冷风,当冬天的风吹在我的脸上时,令我感到好不舒服,冬天:可不可以请你早点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