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呼呼的吹着,我心想着冬天是不是来了呢?当我看见家里的电风扇不见了、外头的花花草草都干枯了,我才发现冬天已经悄悄的到来。
草皮上的小草都枯委了,就连平时像巨人一样强壮的树爷爷也逃不了冬天的魔掌。许多的木都掉下了一片片土黄色的叶子,只能说冬天就像一位凶手。平常像车潮似的菜市场,也变成了一座坟场,但是还是有些人在逛街,可是他们却把自己包得像米肠一样,真可爱啊!
学校里小朋友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打球玩游戏,看着大家只穿了一件短上衣还留和,真是神勇啊!为什么他们都不会感冒呢?回到家,我才真正了解家的温暖,家有暖炉、暖气、还有我最喜欢的棉被!我等不及跳入被窝里睡觉,感觉真的无法形容冷风呼呼的吹着,我心想着冬天是不是来了呢?当我看见家里的电风扇不见了、外头的花花草草都干枯了,我才发现冬天已经悄悄的到来。
草皮上的小草都枯委了,就连平时像巨人一样强壮的树爷爷也逃不了冬天的魔掌。许多的树木都掉下了一片片土黄色的叶子,只能说冬天就像一位杀人凶手。平常像车潮似的菜市场,也变成了一座坟场,但是还是有些人在逛街,可是他们却把自己包得像米肠一样,真可爱啊!
学校里小朋友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打球玩游戏,看着大家只穿了一件短上衣还留和,真是神勇啊!为什么他们都不会感冒呢?
回到家,我才真正了解家的温暖,家有暖炉、暖气、还有我最喜欢的棉被!我等不及跳入被窝里睡觉,感觉真的无法形容,真的是:“好舒服啊”不用多久,我便进入我最珍贵的梦乡。
天亮了,我还一和平常一样下不了床,因为:“真的是太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