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气息5
期盼已久的冬天来了。今天,我约好我的小伙伴一起去寻找冬天的气息。
一出门,“哇,好冷啊。”这是不是冬天的气息呢?我们看到了一棵高大的树,但是树枝上没有一片叶子,这也是冬天的气息吗?我们继续走着。“冬天,你到底在哪呀?”我们在路边看到一个盆子,盆里的水已经冻成了冰块,这也是冬天的气息吗?
突然,听到小伙伴们喊:“下雪啦,下雪啦!”雪越下越大,小小的雪花慢慢地变成了鹅毛大雪,我们急忙往家赶。等我们再出门时,外面已经银装素裹的世界了,大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再看大树,树枝上压满了白白的雪花,像是一头白白的头发。我们忘记了继续寻找冬天的气息,开始玩起了打雪仗。
“来,我们来堆雪人吧。”“好啊。”我们拿来了两个黑豆,一个胡萝卜,小些小石子,还有扫把、铁桶。准备齐全后,我们就“开工”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堆好了一个大雪人,虽然样子不是太漂亮,但我们的心情激动的,快乐的。
直到现在我们才想到,我们的任务是寻找冬天的气息。但转眼一想,我们已经找到了冬天的气息了,我们手上拿的就是冬天的气息呀。冬天,是冷的,但我的心,是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