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气息2
在我们不知不觉的时候,冬姑娘已经悄悄地来临了!她挥动着自己的双手,把大地全部变成了一片雪白,就像雪白的毛毯,铺满了整个大地。
冬天的气息
当你从家门口走出去时,就能发现眼前一片白色,大树也换上了自己雪白的衣裳,头上带着白色的帽子,整个缩成一团,冷得发抖。几乎整个世界都变成一个水晶世界。
小狗从家门口冲出来,好像非常喜欢冬天,一直在雪堆里打着滚,和其它小狗们一起玩耍着。它们每走到一个地方,就会留下它们的足迹。它们有时还会根据同伴的脚印来玩捉迷藏呢;有时还会和同伴们坐在雪堆上聊天,聊这几年自己经历的有趣的事情。
而那些淘气的孩子们在雪地上和爸爸妈妈还有同伴们在打着雪仗,他们先在各自的保护站里躲着,如果发现敌方没有动静的时候,他们就会偷偷地站起来,偷窥敌方。而一旦发现敌方有动静,他们就会用自己手中的雪球攻击对方,直到对方认输了为止。
还有的人呢?手里拿着一只桶,一根胡萝卜和三粒黑炭,正准备拿这些东西去做雪人,他们把雪人装扮得非常漂亮,就像白雪公主向我们微笑。
冬天是美丽的。瞧,那茫茫大地,一片银白,那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闪耀着细碎的银光,构成了一幅洁白的瑞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