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气息10
“咻─咻─”冷风呼呼的吹过,我好不容易从那有魔力的床上爬起,一步一步走向窗前,啊!冬天的早晨,景色有些悽凉呀!家门口的那棵枫香,以变的光秃秃,原本住在树上的小昆虫们,也已不见踪影。我拖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重重的踏在楼梯上,唉!冬天真像个恶魔,把我的精神与体力都吸光了!
终于,一切就绪,要出发到学校了。“呼─咻─呼─咻─”冬天的风可不是好欺负的,又冰又冷,就算穿得有如肥嘟嘟的大西瓜,还是被冷风穿透了,连路旁的小狗儿也不放过。刺骨的寒风就这样陪伴我到了学校,走进校园,没有到了教室,它才不肯罢休。
这样寒冷的冬天,上课实在没什么精神,还好有下课,让我到校园中走走。校园是如此的空蕩、荒凉,我独自一人在空地打转,仰望着天空,嗯!天空有如结冻的湖水,描绘了冬天一切的景色;身旁的树木,结了一层透明的霜,恰似披上了一面薄纱无笑容的女士。
放学了,走在接上,书局及其他的商店,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圣诞装饰品,每极哩!高大的圣诞树是如此的绚丽夺目!冬天,是个冰冷又可爱的季节,在冬天里,你不妨到山上去看雪,放松一下平实紧张的心情,顺便感受冬天的可爱。冬天,你这个爱闹脾气的季节,让我们做个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