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大家应该都换上了又厚又重的衣裳一切只为了保暖但是也有有些人没有这厚重的衣裳!但是这些人可能也过的非常幸福!因为就算没有厚重的衣裳!也有家人带来的温暖!
在冬天时!我的母亲都会为我准备一件厚重的衣裳!一切都只怕我会受寒!当我的母亲为我准备一件厚重的衣裳时!我的心已经温暖起来了!我也很爱惜那件衣裳!但是只要我长大!衣服不能穿了!只能跟那件衣裳说掰掰!
但是!我的母亲还是会在帮我准备一件厚重的衣裳!所以!我很喜欢冬天!这就是冬天一定要换上的衣裳!也带来了很多温暖!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冬天,而且我喜欢冬天还有一些原因,那就是领红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