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2
冬天是寒冷的,我穿着厚厚的棉装,尽情地在雪中奔跑,雪球也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揉一个雪球,“啪”扔到爸爸身上,有时,我也会摔倒,吃一口雪,那感觉真爽!
美丽的冬天
冬天是雪白的,柔软的地毯铺天盖地,地毯下有熟睡的小草,有盼望春天的麦苗,地毯上有生命顽强的小松树,有小朋友雪白的脚印。
冬天是有趣的,白天可以坐着雪橇去山上玩,穿着滑冰鞋到在雪地上跳舞。晚上可以约上小朋友一起打雪仗,也可以做一个可怕的雪人恶作剧。
冬天是热闹的,一到春节家家户户放鞭炮穿新衣收红包,小朋友也玩起了摔炮、烟雾弹、冲天炮等等,相互串门,向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问声好。还可以和大人一起制作年糕,枣糕,那可是极其美味的。
冬天是美丽的,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万物都在冬天之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