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10
冬天即将来临,雪花悠扬地落在树梢上,树梢是白色的;屋顶上,屋顶是白色的:大地上,大地是白色的。此时,在"美丽"这个词的头上只剩下一个词了。
雪花是美丽的。白色的雪花像成千上万的小云一样落下,不是十块,不是一百块,不是一千片,而是几千片。它们的形状不同,不同,什么"三棱八角形",谁能说大自然不是最神奇的魔术师?像那群美丽的小仙女,成群结队地从空中飞翔,这不是大自然给我们的礼物吗?
最美丽的是数数梅花。雪就像梅花,梅花像雪,它看上去也不像令人惊讶的美丽。"梅花与雪映衬在一起的情景,从远处看就像仙风路骨老人面对微笑,最近也像仙女穿着彩色霓虹灯想要离开。"在梅雪这美丽的景色下,我仿佛是一棵树,我的头发长成了树冠,我的手臂变成了树枝,我的脚长出了胡须,深深地扎进了冰冷的土壤,勇敢地站在雪上,骄傲地站着。风送芬芳,鸟窥素颜来了,"红梅站在雪地里,还有别的一般境界吗?
冰边也很美。屋檐下的冰边是太阳下最美丽、最多彩、最耀眼的。长冰边就像一把长剑,是一块水晶,是冰的无穷魅力。
墙角有几根梅枝,凌寒独自一人开了。远处知道那不是雪,因为飘着阵阵芬芳,这是一个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