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寒冷的,也是美丽的。冬季是一群可爱的小雪花组成的一个美丽的季节,他像一个充满爱心的精灵,为大地穿上一件雪白的大外套。
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大家给冬天起了一个亲切的名字 冬爷爷看,冬爷爷跑到了学校,给同学们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股小脑袋,大家互相见面时话语不再是问候,早上好,而是不停的搓着手,相互感叹,今天真冷啊。瞧,冬爷爷在为这大叔跑步锻炼呢。这时,天上下起了雪花,随着冬爷爷飘荡。
冬天傲雪盛开的腊梅,让我懂得了人活着就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奋斗的目标,不断的去攀登知识的高峰,获取那美丽的成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