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6
葱郁意味着春天的生机,金黄意味着秋天的丰收,银白意味着什么呢?我想是从天空中飘下来的雪花吧!
雪是送给冬天的第一份见面礼。乌云密布的天空阴森森的,不一会儿洁白的雪花就从阴暗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就像一群一群的舞蹈家,身穿洁白的舞蹈服,在那里翩翩起舞,这样的景象真是太美了。
大雪过后,望着远远的树木,我不由自主的说道:“看,那里的梨树开花了。”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可我又仔细一想,这大冬天的,怎么会有梨花呢?难道是仙女下凡,让树木都开了花?不可能吧?望着眼前银白的世界,我突然茅塞顿开:“原来是雪花呀!”地上就像铺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房子上就像使用了银白色的瓦砖……远处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那里就是孩子们的乐园:有打雪仗的、有堆雪人的、有滑冰的……这银白的世界与孩子们的欢歌笑语融为了一体,真是“人间仙境。”
看完了美景,再来看看这美丽的霜花吧!春天透过玻璃能看到外面的生机勃勃;夏天透过玻璃能看到外面的阳光明媚;秋天透过玻璃能看到农民丰收的喜悦;冬天透过玻璃能看到各种各样美丽的霜花。有些人说霜花挡住了太阳光的照射,屋里阴暗暗的,并且颜色单调,既不美又不好。但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只要你仔细的观察霜花,就能发现很多的乐趣:那些霜花有的像美丽的枫叶;有的像洁白的小花;有的像险峻的山峰;有的像活灵活现的各种小动物……真是千姿百态,美丽动人。这是大自然送给人们的最好的礼物,有了如此可爱的霜花,何需再在窗子上帖窗花呢?又怎能不让人喜爱呢?
啊!美丽的冬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