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8
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而我却喜欢雪花飘零的冬天。
冬哥哥带着雪花弟弟来了。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给大地披上了一件外衣。我打开门一看,雪花停在屋顶上,爬在树枝上,躺在大地上,好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呀!
风爷爷也来了,把人们吹得满脸通红,人们被迫换上了“全副武装”,否则会被风吹得打哆嗦。站在车站的人被吹得不停地搓手,呆在家里的人也无一幸免,风从门缝里窗户口里吹进来,像刀一样刮着人们的脸蛋,疼痛难忍。
冬天来了,动物们冬眠了。狗熊躲在洞里睡大觉,青蛙、蛇正做着甜甜的美梦。瞧,一只小松鼠正在观赏着冬天的美景呢!
虽然冬天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但我仍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