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7
漫长的冬天,如春,万物为光;秋天如,枫叶满天;比夏日的阳光更灿烂,激情射回。但是冬天很温暖,冬天。太阳缓缓地洒下每一个角落,温暖着心房。轻柔温暖,孕育着生命的痕迹;冬雨滴落的声音,走进每一寸土地,滋润每一株植物的生命,滋润万物,默默无声,孕育着生命。冬天没有无情,冬天只是她爱大自然的方式。如果春天充满活力,是万物复苏,那么我说,在冬季,繁殖季节的生活,什么是对比,冬天并不伟大,更多的爱。
看,冬天的女孩给了我们一年的礼物。洁白无瑕的六角似乎落入人类的精神之中。他们轻盈娇小的身躯,再加上洁白的衣裳,像一只晶莹的蝴蝶在空中飞翔。他们用压倒一切的力量很快地覆盖了整个地球。所有的东西都被染成了白色。那时,宽阔的街道被冬天的信使们长久地占据着。它们就像覆盖大地和母亲的被子,使田地里的庄稼受益。越冬的害虫已经死了,没有埋葬的地方,像母亲一样向种子轻轻落下的天使说:宝贝,现在睡觉吧,你明年会好起来的。他们就像一根羽毛,被人们的喜悦和冬姑娘的问候所托,风向冬天的人们传递着一个信息。
雪,深切的黄昏,如果有无数的情感,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有一种捉迷藏揭开的感觉。雪花形状万千,晶莹剔透,像远征军的士兵,披着银色盔甲,又像一片白色的战帆在航行雪中的景色如此壮丽,天空和天空看起来就像一块银一样。整个世界似乎都用银装饰起来了。大雪过后,绵绵的雪花点缀着皇家的后代,粉载玉拼图,亮丽的自然色彩,令人欣慰的是瑞雪丰收的景象。我喜欢雪。我喜欢雪。我更喜欢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圆环。冬天,虽然很冷,但它有无比的温暖和希望。
最期待春节的是,家人会继续回到家人团聚的日子里,大家互相祝贺,表达对新一年的希望。在吃除夕晚餐时,爷爷总是说一些中国新年的话和一些传说和故事。吃完饭,奶奶会拿出一个包和一包红包,我们每次吃完红包后,脸上都会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后,阿姨将春联挂在门前,春节的喜悦是难以形容的。霹雳声可以毫无尽头地听,像一般的回声在我耳边回响,热闹的气氛真的很明显。
它是美丽而纯净的雪,带来的是寒冷,冰雪是它的升华力,成为冬季的主人;她独特的魅力使梅主宰了整个冬天的魅力;而人们以坚强的意志战胜寒冷,冬季占主导地位。这个冬天的主人是谁?答案是丰富的。他们可以,但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支配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