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4
三九严寒,大地冰封。今天南京迎来了一场大雪。
早上我醒来,外面已是白花花一片银色世界,心里特别开心,因为我最喜欢雪了。我三下五除二干完所有的事后,带上铲子,小桶,然后全副武装的狂奔了出去。
我发现湖结冰了,但是,我想小鱼一定还在下面欢快的游着。我拿了一点雪往冰上砸了一下,那块冰就碎了,所以我知道了今天的温度不太低。大树上、汽车上、屋顶上。到处都积的厚厚的雪,像压了很厚的海绵,好多树枝都被压断了,真可惜。我在走路时看到雪好厚,差不多有二、三十厘米,一脚踩下去,就深深得陷了进去。我很惊奇,因为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厚的雪。太美了,洁白一片,冰雪世界。
外面有许多小朋友在玩。大家都在玩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拍照,都被这雪牢牢得吸引着。我想,雪花可能太寂寞了,所以要我们陪它玩呢!我毫不犹豫也加入到玩雪的队伍里,一起痛快地玩了起来。
我真希望每年都能看到这么多的雪,快快乐乐的过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