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9
在冬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还是早早地去学校上课。不一会儿,教室里就传来了我们的朗朗书声。
早自休后,是我们这些小朋友最开心又最活跃的时候了。一听见下课铃声,有的就飞快地跑出教室门,玩了起来;有的就又蹦又跳的像袋鼠一样跳出教室门;有的就很干脆,直接在教室里踢起了毽子。
“丁零零”听见这上课铃声,我们像一群蚂蚁一拥而上,挤向教室门。语文课是我们亲切认真的任老师教的,内容丰富,还可以学到写作知识;数学课则是我们活泼开朗的戴老师来教了,我们掌握了许多数学知识,有乘法、分数、测量、万以内的加法和减法、四边形等;英语课是有绅士风度的俞老师来给我们上的,在课上我们又说又演,
乐趣无穷!还有我最喜欢的美术课、音乐课……
有这么多有趣的课程相伴,还可以和可爱的同学一起做游戏,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做个勤宝宝,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