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4
有一年冬天,西安大雪纷飞,寒气逼人,连续下了七天七夜的雪,直到白雪冰封西安城才肯善罢甘休!
从房间里看窗户外面,大地银装素裹,柳树也被雪裹得紧紧的,路灯上挂着一些摇摇欲坠的冰柱,大地更是一片粉妆玉砌!街边有人们堆的各种各样大小的雪人,过往的车辆车身上都是厚厚的白雪,像是穿了一件件雪白的棉衣。人们也穿的又厚又笨的衣服三三俩俩行走在街上,脚下发出阵阵的‘咯吱咯吱’声。。
这时天空又下起了鹅毛大雪,雪伴着吹过来的微风,在天空中跳出优美的舞姿,
十分美丽!
由于我对美景是没有抵抗力的,所以以闪电般的速度穿上鞋子,跑到楼下去看一看近距离的美景。
到达楼下后,首选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水泥的地面似乎不存在了,高楼,树,红花也都不存在似的,然后是用欢乐和笑声堆成的雪人,再是打雪仗的小伙伴们,由于我对玩更是没有抵抗力的,也加入了打雪仗的队伍里。
就这样,开开心心的结束了这一天。
冬天真是太美了,我猜冬季是一个顽皮的小孩,雪是一位跳舞的姑娘,风是她的舞伴,天空是一个巨大的舞台,大地是巨大着陆点,冬天真是个快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