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8
冬天一来,我的鼻涕就像停不下来的瀑布,一感冒就一泄千里,真是好不争气呀!
上学时每一位同学都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风,有的戴帽子,有的带暖暖包,还有的戴手套,让每一位同学看起来就像肥嘟嘟的肉粽,也好像一条大肥猪。因为我最怕冷了,所以一说到冬天,我对它又爱又恨。
每到冬天大家都想着吃火锅、圣诞节和过年,而我最喜欢的节日是过年和吃火锅。吃火锅时我都非常开心,因为可以吃到各式各样的丰富食材,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吃得面红耳赤,全身舒畅!过年时呢,可以拿到红通通的压岁钱,和亲朋好友的满满祝福,真叫人喜上眉梢、手舞足蹈!我也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过年嘛,嘴巴甜一点,才会人见人爱,大包小包的红包一直塞过来,那时候的心情,说有多HIGH就有多HIGH!
一到了冬天,寒流来袭,山上就会下起绵绵细细的雪花,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奇景,所以有幸看到的人,那可是喜形于色啊!但太冷了,路上的行人也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风,就是怕得了感冒。如果感冒一缠上身,那就不得了了,因为感冒了你会流鼻涕、咳嗽和发烧……等,一打喷嚏,十万八千里外的电线桿都被喷得东倒西歪,身体忽冷忽热,一会儿好像到了南极,一会儿又好像掉到热水壶里。所以啊,千万别让我得到感冒,整天待在家里我也心甘情愿。
冬天给大家的感觉总是黯淡无光,到处都冰冰冷冷的,景物灰灰濛濛的,也让人冷得只想躲在家里温暖的棉被里面。四个季节的更替,总有温暖和寒冷,而且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等待着缤纷灿烂春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