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5
冬天来了,天变冷了,风变大了,树叶落光了,大多数的花也凋谢了,燕子们不见了他们都飞到南方去过冬了,狗熊们也肯定要钻到洞里睡觉了。早晨醒来,窗户上的玻璃充满了水气,在门外都能看到呼出的热气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和各式各样漂亮的靴子,很多同学的小黄帽也变成棉的了。同学们的衣服看上去都很臃肿,小手藏在口袋里不随便向外伸了。天冷了,还会下雪,会结冰,我们能滑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高兴了,就忘了冷了。
我喜欢冬天,我不怕冷,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新靴子,我已经做好了迎接冷天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