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10
冬爷爷是个魔术师,他呼地一吹,小雪花们就像小精灵一样纷纷扬扬飘了下来!大地好像盖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
雪停了,小强,小红、小元、小兰、小明带上帽子、手套、围上围巾冲出了家门。他们要堆一个大雪人,小红和小兰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当作雪人的身体,又滚了一个小雪球当作雪人的头。小元给雪人按上了扣子,小明给雪人按上了鼻子,是一根胡萝卜。小红又给雪人画上了眼睛和嘴巴。最后,小强站在小明身上给雪人戴上了帽子。好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大雪人就出现在他们面前,小朋友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大雪人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好像在说:“谢谢你们,小朋友!”
这真是一个冬天的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