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衣裳2
冬天,有许多人认为冬天象征“万物沉寂”,认为冬天没有好处,但,假如没有了冬天,就没有美丽的梅花,更没有又香又甜又好吃的草莓,没有了冬天,人们也没办法去泡温暖的温泉……
冬天的衣裳
冬天,有许多枯萎的数,有许多动物在冬眠;冬天,我总喜欢吃热腾腾的的火锅、香喷喷的烤肉或围绕着十分温暖的火炉,让我感觉到一种特别温暖的温馨。
冬天一到时,我最喜欢躺在温暖的被窝里,赖在温暖的被窝里睡的香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在冬天,一到假日时,我们就会邀请亲朋好友到我们家烤肉,有时候在家附近的邻居也会前来和我们分享,真是“一家烤肉万家香”啊!再冬天还有一个有趣的习俗,那就是-在冬至时要吃汤圆,汤圆代表圆满、团圆,更有又长大一岁的意思呢!所以在冬至时吃汤圆可是冬天里的一段小节日呢!
寒冷的冬天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我不喜欢冬天寒冷刺骨的风刮乱我的脸庞,除了这一点,冬天的其他特点我都很喜欢,包括好吃的草莓、漂亮的梅花、温暖的温泉、热腾腾的的火锅、舒服的被窝等。虽然大家都说冬天是“万物沉寂”的象征,但是冬天的沉寂可却是迎接春天来临的契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