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仙子从树上缓缓的飞落,带着沉重的旅行箱准备去渡冬,风火车到达了,响起它独特的鸣笛声,带着这群旅客度假去了,树屋原来闹哄哄的欢笑声在一瞬间化为乌有,只剩无情的大雪覆盖住大地,彷彿为大地穿上了一件羽绒大衣,为这冰冷的世界多带来一份温暖!
冬天它是个赖床的季节,多在被窝里一秒钟也觉得很温暖,但在爸吗的督促下,还是得背着疲惫的身躯为一天做好准备,看到爸妈为自己准备的保暖冬衣,即使再冷的天气也会因为一点点的叮咛而感到暖呼呼,让一整天都充满了活力,给人继续打拼的动力。
在冬天里大家最期盼的就是圣诞节,全家人一起在炉火旁边聊心事,吃东西,悦耳的笑声就像火锅一样,温暖了我们的心,就连窗外的雪,也偷偷的在外面看着这动心的场景。人心,是这世界上最温暖的东西,一个笑容或一句话就像一炉炭火,让人无畏地度过这无情的寒冬!
过了冬天又是新的一年,让我们穿上用去年的欢笑和教训编织而成的衣裳,用重新的面貌,去勇闯下一年,不用害怕失败和办不到,只要相信之前的回忆和自己过人的努力,新的一年必定有着如雪衣般耀眼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