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3
去年的冬天,我们经历了几十年未遇的大雪 ,天寒地冻,让人记忆忧新。去年的冬天,我感受到了无边的师爱,温暖如春,让人永生难忘。20xx年12月1日,我妈妈不慎摔了一跤,右腿膝盖髌骨骨折,顿时,妈妈失去了自由,每天只能躺在床上,不能走动,更不能出门。
时间很快到了20xx年1月份,有一天,我看到电视上过新年的节目,就问妈妈,什么时候给我买新衣服过年啊?当时,妈妈胸有成竹地说:“不要着急,等到2月份,妈妈腿好一点了,就能到银泰百货大楼给你买新衣服了。”
可二月初的那一场突如其来的罕见的大雪,彻底打破了我的新衣梦,正常的人出门都要万分小心,更何况妈妈拄着拐杖出去,这真变成异想天开的事了,妈妈当时也泄气了。看到妈妈泄气的样子,那天早上我嘟着嘴很不高兴地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边老师把我叫到她办公室,变魔术似的拿出一件新衣服,说你妈妈受伤了,肯定不能去给你买衣服,这是老师送你的新年礼物。一件紫色的绒衣,胸前两个白色的漂亮的绒球,得到这样一件新年礼物,让我心花怒放,当时,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真想亲亲如妈妈般的边老师。
边老师给我们班每个同学的爱,点点滴滴,却能汇成无边的师爱的海洋,那海洋里的每一朵浪花,都滋润着每个孩子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