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8
夏天的雨,像一只翻飞的小鸟,它带着炎热而沉重的气息,缓缓地来到人间。
夏天的雨,五彩的颜料,它吧红色给了玫瑰花,红红的小花瓣像可爱的小朋友,它把绿色给了荷叶,一个个绿色的小圆盘在池塘上打转。转啊转啊,把美丽的仙子转来了,它把绿色同时给了柳树,细细的柳条像一位位少女在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洗着头,洗呀洗呀把夏天的清凉洗来了。
夏天的雨像一张变来变去的脸。变成小燕子的脸四处飞翔;变成小狗的脸‘汪,汪,汪,’地在家门口叫个不停,变成小朋友的脸,调皮的小朋友在四处玩耍呢,
夏天的雨是一瓶神奇的药水,它洒在在葡萄上葡萄越来越大,越来越甜;洒在西瓜上西瓜被药水滋润着,没过多久大西瓜就成熟了,而且美味可口;洒在草莓上草莓就变得又红又甜了,像一个个红得发亮的小灯笼挂在枝叶上。
夏天的雨,你美丽无比,没人能超过你,而且你总是在炎热的时候带给我们阵阵清凉。我爱你——夏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