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6
听着“滴答,滴滴答”一觉醒来,便听见窗外响起了淅淅沥沥的雨声,我猛地一起,心中想着:可恶啊!又下雨了。心里烦下了雨,心中只有几个字:烦!烦!烦!
刚一出门,雨水就把我的衣服弄湿了。那雨点号仿佛知道我的心情,更冲我来了, 我马上把伞拿出来了。更恨着水枪般的雨点。走着走着有些雨点顽皮的跳进我的头发。我在到学校时。一不小心跌进了水沟, 我连忙吧脚拿走呀!呀!呀!可恶啊!心情更遭了,恨这天杀的的雨,慢慢地雨小了,太阳公公将她那温暖的光剑射向我, 我顿时心情晴空万里。太好了,我开开心心地向学校看到学校的水沟,被太阳公公的光剑变得晶莹剔透。像一块块晶莹剔透的翡翠把校园点缀的更加美丽!
可好景不长,有下起雨了,雨又疯狂地向我砸来。我只好带着沉重的脚步和沉重的伞。心里不时的想:这雨什么时候才停啊!可小雨点更加疯狂了。我不时地加快了脚步。
一回家看见爸爸在家便问爸爸:“为什么老下雨啊!我好讨厌下雨啊!”爸爸语重心长地说:“傻孩子,如果不下雨土地就会干枯。水稻就会枯死,我们就没吃的了。水也渐渐变少, 我们就会渴死和饿死。”我说:“什么下雨又这莫的打的作用啊!”爸爸说:“世界上的万物不管什么东西没了,世界都会改变的,这就是生物链。”我说:“哦。”
看到慢慢下来的雨点,心中不时的讨厌他,一回想是雨给我们的生活,添了多少光彩。那雨点想给我清凉一汤。慢慢的小了 慢慢地抚摸我。像丝绸般舒适又伴着缕缕阳光舞动,似乎像妈妈那样呵护我。 许久,雨慢慢地退去,大地在这精细的洗礼后,呈现以幅精美的画卷;太阳公公洒这他那金色的光芒,彩虹姐姐亮
出了他他拿七彩的衣裳,仿佛是哪天边的一张笑脸,灿烂有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