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下雨了!一下天晴,一下下雨。春夏秋冬,各有自己的风貌,大雨、小雨、毛毛雨,给我不同的心情。雨,下着下着,云,飘着飘着。淅淅哗啦的你,希望你能每天带给我好心情。
亮丽的伞花移动在大街小巷,七彩的雨衣穿梭在车流中。雨水沖刷房屋的尘埃,尘埃挥挥衣秀向大家再见。大地喝足清凉的饮料,花草伸展臂膀向同伴你好。我慵懒的坐在沙发上,聆听它奏出的交响乐,享受它彩绘出的诗情画意。
下雨的时候,雨淅哩哗啦的笑了起来,下雨的时候,青蛙和蜗牛跑了出来,下雨的时候,闪电突然跳起舞来,下雨的时候,我就躲了起来。下雨了,路上的行人的跑着。下雨了,花草树木都卷起了身子。下雨了,连在忙碌的蚂蚁也躲了起来。
我最喜欢毛毛雨了,因为它像许多小精灵下来陪我,让我不闷热,但是我很不喜欢大雨,因为它淅淅哗啦,而且会有响彻云霄的雷声。让我很害怕,所以我很讨厌它,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雨,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