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心情2
今天,我与妈妈商量好了要去市区玩,我很高兴。可是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了雨。妈妈看了看对我说:“这次不去了!等天气好了再去吧!”我一听顿时变了脸色。
下雨的心情
我来到阳台上,很伤心,雨点轻轻打在我的脸上。我向远处眺望,那雨点把小草的腰都打断了。那从屋檐上滴下来的水是瓦砖的眼泪。我心中又火又难过。火的是那雨点欺人太甚了;难过的是因为这场雨,害得我连去市区玩都错过了。
我站在阳台上,刺骨的寒风扑面而来,好像在为我扑灭心中的怒火。这时一滴雨水滴在我的手心中,好像是在向我道歉。再放眼远眺:雨水们正在灌溉着快要枯竭了的田野;正在滋润着幼小的菜苗衷心地祝愿它们能够茁壮成长。瞧,在寒风中小草们频频点头,向雨点表达谢意呢。
我擦掉了眼泪,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来到了楼下。
我发觉其实雨点并不那么可恶,其实它们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