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心情3
有的人喜欢下雨,有的人不喜欢,喜欢下雨天的人是因为下过雨会感觉空气很清新,不喜欢下雨天的人,是因为会被淋落汤鸡,做每件事都会不方便。
我讨厌下雨天,下雨天就像正在举办一个音乐会一样,因为下课时不能去外面走、动一动,只能坐在教室哩,做静态的活动。上体育课时有也不能打球,使我很不开心。
在我的记忆中,下雨天时一个很不好的一天,碰巧,那一天是团体接力比赛的日子,使我心里很沮丧,原本练习了快两个月的团体接力,这样就泡汤了,我痛恨下雨天,下雨时,我会觉得很烦,使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之后每天都下很大,有“轰”的巨响,每天都一样。
下雨天时,我有时会去踩那个超大的水坑。发出了“哗啦、哗啦”的声音,使我有一种欢喜的感觉。
我觉得天很无情,就像用一条皮带打了我好多下一样。使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你喜欢下雨吗,我不喜欢,因为我会感觉很不好。虽然下雨后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彩虹,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有一个大晴天。
哗啦哗啦,虽然下雨了,但是我不会难过因为这样可以踩到大水坑的水,让我觉得像太阳一样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