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日子8
我最讨厌下雨的日子,哪儿也不能去,只能呆在家里,看看书,太无聊了!
“哗哗哗——”,瞧!那无情的老天爷又下旨让雨神降雨了。哎——又没事干了!“咚咚咚”“谁啊?”这么个下雨天,谁会来我家呢?开门一看,啊,原来是小弟弟涛涛来了。
“姐姐,到楼下去打水仗吧!”涛涛嘟着嘴哀求我,我坚决地摇摇头说:“不!”
“去嘛!姐”涛涛的眼睛红了,我可受不了他哭,只好说:“可以,但不玩打水仗,玩捉迷藏!”
“好,!”弟弟满口答应。
可是到了楼下,弟弟不由分说,跳到水坑里,踩啊踩,看,一条白裤子变成了黑裤子,污水溅到了身旁的花上,又溅到了墙上,雨仍在下,把弟弟淋成了一个落汤鸡,可是弟弟还不肯善罢干休,不顾一切地踩啊踩,好象在合着雨的节奏跳舞,直到踩得筋疲力尽了,才停下,我急忙拿来了雨伞“迎接弟弟凯旋归来”,催他赶快上楼去洗澡……
哈,今天我可终于有事干过了。
“雨爷爷,您别再闹了,该回家歇歇了吧!”我大声呼唤,“太阳公公长假结束了,回来上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