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一声,一道白色的光带掠过天空。紧接着就是轰隆隆的雷声,就象是谁用巨锤打破那口半个多月压在人们头顶上的火热的大锅似的。一阵雷声过后, “哗”的一声,从天上掉下来许多亮晶晶的“小珍珠”,它们争先恐后地向大地妈妈跑来了,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透过茫茫的雨帘,可以看见马路两旁的松树在风雨中是那样的青翠挺拔。
“下雨了!下雨了!”我喊着跑出了屋,来到阳台上。面对着茫茫的雨帘,我真是有说不出的高兴。我一边把手伸出去接着雨水,一边竭尽全力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感觉格外的凉爽,我真喜爱夏天的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