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5
记得有一天早晨,下起雨来,妈妈骑着车送我上学,那时我们家只有一件雨衣,妈妈让我穿着,我说:“妈妈,您打把雨伞吧!”妈妈说:“不用了,谢谢,打着伞不好骑车。”
其实就是怕我迟到了,因为打伞骑车就像妈妈说的那样不好骑,骑得慢。所以我就答应了……到了学校门口,我看妈妈的衣服湿了,但我没多问。我进了学校学习,正好这天有品德课。我们学习了这句话:“母爱是无私的,她们不求回报,只希望我们一家幸幸福福、健健康康,希望我能考个好成绩。”我听了这句话觉得母亲就像慈祥的天空,母爱就像温暖无比的热水,她能帮你挡住任何伤害,可就不会让你受伤。这是我起了早晨下雨的时候,妈妈为了不让我迟到,自己却被淋湿,我被这一切感动了。
“妈妈,谢谢您,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