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7
去年我和妈妈去海边看大海。
大海真美啊!微微的海风吹在身上,吹走身上所有的疲劳,吹走所有的烦恼,吹走所有的心事儿,让你感到浑身轻松。
碧蓝碧蓝的大海,时而激起几朵雪白的浪花。浪花的声音美妙动听!仿佛是一个个小女孩在放声歌唱,浪花时而急时而缓、时而大、时而小,她好像是个指挥家在打着拍子,等着人们来唱歌,引导游客不由自主的加入音乐的海洋!
夜晚的海边更是美丽,一轮明月挂在无数颗小星星的中间,在海滩上点篝火,篝火在熊熊燃烧着,温暖了许多人。火焰让漆黑的夜晚亮了起来。
早晨起个早就可以看到雄伟、壮观的日出,太阳像一个火红的火球似地,从东方缓缓升起,光芒染红了世界,到了中午时,太阳好像更红了,好似一个被火烧的沸腾的火球。就连海面都波光闪闪,可漂亮了。还有原本就是金色的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是黄金做成的颗粒在闪闪发光,看得让你眼花缭乱。
游客可以在海边抓寄居蟹哦!不过想抓住它可不是件容易事,它们跑的可快了,一眨眼就钻到洞穴里,但是我还是幸运的抓到过一只。
小小的寄居蟹外壳是橙色的,中间还有一个凹凸不平的地方,他的两个小眼睛圆溜溜的,样子可爱极了。
海边真美啊!有兴亲眼目睹一下此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