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2
我的双脚,走过很多的地方,但令我最难以忘怀的,是那片碧蓝的大海,那片蕴藏许多大自然美妙的美丽海洋。
美丽的大海
好一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我走出旅馆,眺望那片海,便跑向那片海,看这一只只海鸥在蓝天上盘旋、鸣叫着,我开心的用力往上跳呀跳,好想捉住一只海鸥,但始终碰触不到,或许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快乐,我奋力的跳跃,它悠闲的飞翔,真是强烈的对比啊!累了,休息一下我便又跑向大海,享受和煦的阳光洗礼,狂奔在海滩与浪花间,这种原始游戏我怎么也玩不腻,真是好笑!
中午了,早晨那和煦的阳光已不知去向,换成炙热的阳光,我跑回海滩上的雨伞下乘凉,看看这依山傍水的美景,加上蓝天白云的陪衬,我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了!随手开了一瓶汽水就往嘴里灌,让自己沉浸在自我的快乐天堂。
几小时的光阴匆匆从隙缝中溜走,下午了,太阳染红了半边天,我舒服的坐在躺椅上,让夕阳余晖轻轻照在我的双腿,让咸咸海风慢慢拂过我的双颊;让一幅一幅的风景在我的眼前掠过,那种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找不出笔墨来形容的,更别说是用三言两语来说明了。
这次的旅游让我紧绷的情绪得到了最好的解药,希望下一次还能再来这个人间仙境一游,再次彻底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