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一个热闹的水族箱,绿绿的水草随波舞动,海龟是一座移动的小岛,一会儿到东,一会儿到西,庞大的鲸鱼,喷出大水柱,活泼的海豚,海面跳波浪舞,将水族箱点缀得多彩多姿。
海是一座神秘的宫殿,刺刺的海胆,躲在石缝里,红红的珊瑚,造型奇特最美丽,软软的水母,轻跳漫波,幽静的深海里,有许多秘密等我去发现。
海是一面波光粼粼的大镜子,如霞的云朵,火红的夕阳,归巢的海鸟,都映照在镜子里,渔船在海上,摇摇晃晃,载着满满渔获返航。
海是一台超级清净机,日日夜夜不停努力工作,维持海洋的干净,维持海洋的活力,这美丽的水域啊,我们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