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4
清早,我便来到了大海,海风轻轻吹来,使人心旷神怡。火红的太阳从海面出来,金色的光辉给大地披上一层金色的金纱。随之,一碧万顷的海面上金粼粼波光,好看极了。
正午,炎热将凉爽取而代之,迎面送来清凉的海风,会使你感到像秋天似的凉爽。
远远望去海边无边无际,海与天融为一体,海是那么蓝,蓝得像一块玻璃,海浪从海平线上滚滚而来,它们打在礁石上,溅起了雪白的雪花,一浪比一浪猛,它们好像在比赛,冲刷着金色的沙滩,冲走了人们留下的足迹。
大海是个天然的宝库,海底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真是大自然献给人类的惊人杰作!我爱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