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3
啊!大海是那么美丽,有时温顺和蔼,有时神秘莫测!
清晨,大海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这时的大海像小姑娘一样温顺,她有着变化多端的心理,她的心理总是让人摸不透。早起来捕鱼的渔夫们在雾中若隐若现,使不知道的人们联想翩翩。这时的大海是温柔的。软软的沙滩上有许多人在看风景、玩耍。脚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有时脚丫还会有点痒,这是小虾在做怪。
中午,在太阳的照射下大海波光粼粼。她又像一位贵妇人,这波光不就是她的装饰吗?她在这时和蔼得像一位妈妈,小鱼就是宝宝,在她的怀抱中玩耍。看!小虾成群结队地来了,它们个个举着大钳子,身穿战袍,在向人们示*!太阳晒得沙滩滚烫滚烫的,这时走在沙滩上,脚下有种烤火般的温暖。这时,海滩上会有许多色彩斑斓的贝壳,活泼可爱的小螃蟹。
下午,太阳就不再那么热了,一阵阵清风袭来,使人神清气爽。下午有时会刮起阵阵微风,这时大海会出现一圈圈波纹。小鱼和小虾在一块儿玩耍、嬉戏。海滩上会有一串串脚印,这是中午留下的。
啊!大海!你是多么的神秘呀!我希望你永远这样,我喜欢你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