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5
在一个星期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全家准备去海边玩。 。 平时早上起来都是爸爸妈妈叫我,今天我六点就醒了,说我要去看大海,"才六点,不行。”在我的请求下,他们终于答应了现在就出发。 一路上,风景优美,蜜蜂忙着采蜜,花儿怒放开了,好像在比谁更美丽呢! 来到大海,如同来到了天堂,一眼望去,没有边际,海天连接在一起,望着眼前明亮的世界,我的心胸变得开阔起来,清澈的海浪有节奏的涌向岸边,像是大海在弹琴,欢迎我们来到这里。 我迫不及待地要和爸爸比赛游泳,在大海的怀抱,我们显得非常渺小,虽然我很努力,可还是输给了他。接着我们又寻宝--找贝壳。一片又一片,大小不同,花纹也不一样,它们被海水洗刷的干净极了。时间过得好快,到了晚上,我们该回家,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大海,“我爱你,有时间我还会再来看美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