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2
“叮铃铃”是电话的声音,我一拿起电话来,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一拨通电话,就听见老妈焦急的声音,“颖雪!快点儿把房子里的所有门窗都关上,台风来了!”哼,好不容易打个电话回来本来还以为有什么好事呢!结果又是要我做体力活,但抱怨又有什么用呢,最后还是要做。
可怕的台风
想到这时,我就立马将楼上楼下的门窗全部关上。可是客厅的们总是关了又开,开了有关。看来这次台风来势凶猛啊!这个门可是烦死我了,看来一个人是解决不了的。可我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此时我有抱怨起来了:可恶啊!平时这帮人有困难总是想到我,而我要是有什么事他们总是比兔子还跑得快,下次我也不管了。
这样也不是什么办法呀,我就先撒开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旁边的桌子搬到客厅门前。
费了这么大力气才收拾好,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才好嘛!我打开电视,就看见一些台风严重
的地区,路边的树倒了,三四吨重的车翻了,一座平房塌了……这么多的事故跟我这么儿芝麻大的小事比起来简直就是微不足道。
这是我看看窗外,一阵阵白色的大风吹过,平时的风都是看不见的,可见这台风是有多可怕呀!
哦!上帝请你可怕的台风顶你赶快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