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5
那晚,是鬼哭神号、日月无光的夜晚,冷风呼呼的吹起,寒风刺骨,窗外的大树,随着冷风舞动着,这真像电影中的恐怖情景呀……。
早晨,明明还是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到下午时,却是红霞满天,与早晨的好天气,相去甚远。今晚是个寒风刺骨的夜晚,感觉整个人都快冻结了,大树在窗外不停得摇动, 还 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令人十分觉得毛骨悚然,深怕这时在哪个角落,突然冒出一只鬼魅。
「轰隆!轰隆!」突然,雷声大作,刹那间去了人们最重要的光亮,雷公夺走了光亮,害我被撞的鼻青脸肿。现在伸手不见五指,什么事都做不成,快点个蜡烛吧!过一阵子后,终于有了光亮,顿时眼前闪过了一个黑影,我疑神疑鬼的跟了过去,加上树「沙沙沙」声,真像鬼屋一游呀!
要睡觉时,我的心中还是毛毛的,当我回想起之前的一幕幕可怕情景时,我就又害怕的难以入眠,顿时,灯光闪了又闪,「鬼呀~」我害怕得大叫,后来,四周又恢复了光亮,太好了!又有电了,现在,我就可以安心的入睡了。
隔天,门前多了一条溪,小溪变成一条河,那里是青蛙的最爱,青蛙产下了青蛙蛋,不过青蛙成长速度快,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只只生龙活虎的小蝌蚪了,弟弟还想出门捉蝌蚪去呢!
台风虽可以带来丰富的雨量,但也可以带来不少的天灾,当我和家人一看新闻时,看到了村落积水不退、牧业受创、树木倒塌,我的心中不时传过一阵阵的心酸。但台风天也可以很好玩啊!如放纸船、捉蝌蚪等,但这也只是余兴节目,真正压轴好戏,还是停电后的鬼屋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