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8
这几天就要刮台风了,大家早就已经准备好了食物,但菜场上还是人山人海,肉类食品早就已经被抢占一空,蔬菜也已经很少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在买菜,只求能够买到一些蔬菜。
晚上,我在家里吃饭,风现在就已经很大了,呼呼的吹了进来还夹着雨,因此我不得不关上门。关上门后,风呼呼的吹在门上,在风的引导下雨也啪啪的打在门上,仿佛要把门给击碎一般。吃完了饭,我顶着雨伞要去超市买牛奶,可风的力量实在太强了,几乎要把伞给吹散架似的,伞此时也差不多缩短了一圈,而我每走一步,就要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走到了超市,我买了东西又顶着雨回去了。
睡觉前,外面的风吹在窗户上,把窗户吹的一阵摇晃发出砰砰的声音,而不同位置的窗帘布因为风从窗户的小细缝里透出来,把前面的窗帘布吹的飞了起来,而右边的窗帘布却紧添窗户。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窗户,想看看水淹到哪了,可我一打开窗户,雨立刻就啪啪啪的打在我身上,我立刻把窗户关上,但我的衣服还是全湿了。我去换了件衣服,又拿了一件雨衣套在身上。再一次打开窗户,雨比原来更加猛了,幸亏我穿了雨衣。我一看外面,水已经淹到了楼梯的第三格了,而隔壁邻居的车已经被淹了一半,车顶在水里就像海里的一做小岛。
第二天,我来到外面,只见外面到处都是树枝,大的、小的、长的、短的,都有。而邻居的车上到处都是树叶,好像是一个树叶车,而风在狂吹,雨却细微的下着。
这次台风真是厉害啊!希望以后不再这么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