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2
7月12日,外面一片晴朗,万里无云,看到这么好的天气,我的心情也十分好,准备晚上出去散步。
可怕的台风
晚上,我吃好晚饭,刚要和爸爸出去散步,只听外面一阵呼啸,我往外面一看,原来是台风来了。所有电视机不约同时出现了台风橙色警报。我立刻跑到阳台上,想对台风的“样子”一睹为快。只见外面全都变了一个样:楼下所有自行车一起“咚,咚”地倒了下来。还有一个可怜的人,只是出去买个东西就遇到了台风,他被台风吹的东倒西歪,犹如碰到暴风雨的小帆船,就是走不上正路花了老半天时间才走进了单元门。再往河那边看,平时到处是机器,轮船轰鸣声的大河,现在只剩下一大片一大片汹涌的激流。河边上的树,不论是大树还是小树都在向同一边“练瑜伽”。马路上更是一片狼藉,到处是吹过来的垃圾,而且没有一个车辆的影子。天空中的“黑云”仿佛是正在抢救一个被大卡车撞了的伤员。天上还时不时飞来几个塑料袋,它们在空中一直被风吹来吹去,仿佛是马戏团的小丑在表演“空中飞人”。
就在这时,外面又下起了大雨,一颗颗珠子大小的雨点就像天对地导弹似的往下“投放”,如果此时出去的话,十有八九不出五秒就被淋成落汤鸡,我和爸爸不得不取消散步的计划。好奇的我稍微打开一下窗子,好奇心弄死猫,暴风雨马上涌了进来,我立即关上窗户,此时的我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就好像刚刚游过泳,地板上也湿了一大片。
这个晚上, 我一直看着外面,看着台风的所作所为,心想:台风真的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