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7
今天一大早,我就从睡梦中惊醒。如同往常一样,伸了个懒腰走出房间。突然,我觉得好冷还打了个哆嗦,往窗外一看。噢,天哪!
外面下着暴雨呢!我这才想起,原来妈妈昨天跟我说的是对的今天有台风来袭!
吃完早饭,我披上一件外套,走到书桌前,开始写作业。“呼呼”大风猛烈地吹着,“哗哗”大雨也不甘示弱,疯狂地下着。我再也没有心思做作业了,放下笔,走到了窗户前。
哇!雨下得好大呀!
这样的景象使我不敢相信。窗外的雨跟风一起合作,把街上茂密的大树,娇艳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地吹得东倒西歪,摇摇欲坠。花朵和草儿打着哆嗦,垂着脑袋,像一个个犯了错误的孩子,正在受罚,它努力支撑着立起来,却又无能为力。
台风狰狞再一次大声咆哮着,在花丛中打了个滚,花被折断了腰,哭丧着坠落到了土上,愤怒却又无助的望着台风,雨无情地捶打在它身上。只听“砰”的一声
我连忙看了过去,原来是一盆文竹禁受不住考验,从对面6楼的楼顶上落了下来。在空中伴着风和雨的沐浴,它摇摇摆摆,更显得凄惨无比。
过了一会儿,雨变小了一些,可是地面上而满是落叶,花瓣……空空的大垃圾桶也无奈地倒下了。这时,妈妈跑来说:“快看那,树枝断了!”我急忙望去,呀!
一棵大树的上半部分已经全部倒在地上了,树枝,树叶放肆地躺在地上。我惊讶无比,心想:这是我见过最大、最猛的台风了!
夏天是个多台风的季节,每当台风登陆时,大家只要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台风就不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