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10
“呼呼呼”,可怕的台风鼓着大嘴,吹起了风。
还在上第三节课的时候,听见某个同学在喊:“你们快看,同学们都围拢在窗户前。我不禁赞叹道:”哇!好美的景色呀!那像无数条飞泻下来的银链,在台风的帮助下,飞快地流泻下来,吓得越来越大,雨的足迹停留在墙壁上,落在窗户上,洒在花草树木上。那些花草树木在雨的滋润下变得更加清新,更有精神。
到家后,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中,家中的院子几乎惨不忍睹,许多东西都被这可怕的、充满精神的台风吹得乱七八糟。
风越刮越猛,连那些大门都耐不住他,田野里的庄稼都被它吹得东倒西歪。他嘶吼着像一千个侠客在天上吼叫,仿佛在对我说:“哈哈!看到我的威力了吧。
打在门上、窗户上、玻璃上,小雨珠慢慢的滑落下来。
这可怕的台风什么时候可以过呢,还给我一个晴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