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9
当我正打开电视时,正报导着可怕的台风和大雨,很多地方的农田大树都被吹走淹掉了,还有许多建筑都被台风和大雨吹垮了,可见台风的威力强大。记得有一次台风天我正准备出门时,刚踏出家门一步,风就把我的伞给吹烂,可见当时的台风有多可怕。
可怕的台风造成了我们严重的损失,让我们食、衣、住、行都很不便,让我们知道原来大自然有多么恐怖,所以我们应该要少砍木,不要乱丢垃圾,不要污染,这样就可以降低台风造成的灾害,不会这么提心吊胆。
我觉得我住的地方很幸福,因为这里没有淹水,我觉得很幸运,每当台风过后打开电视时,我有看到很多地方淹水了,很多家庭伤亡惨重,幸好有救生员救了那些人,让我松了一口气,而且还有人很勇敢,马路淹了大水,他们还是很勇敢的游过去救人。
台风是一个很可怕的灾害,他卷走了很多性命和很多房子,还造成了泥石流和可怕的大水灾,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世界,要保护地球不再乱丢垃圾和烟蒂,因为现在地球污染严重容易造成气候反常,使台风出现的机率变高了!希望以后不会再有台风了,因为台风真的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