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这里花团锦簇,同学们下课都喜欢来外边散步。闻闻花的清香!
春天,春姑娘来到我们的校园,把迎春花给唤醒了。迎春花露出小小的脑袋,一个劲的往外钻。好像急着要和别的花争奇斗艳。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照耀着大地,月季却仍然开着美丽的花朵。它骄傲的说:“哈哈!夏天我是一枝独秀,什么花都不会在夏天比上我!”
秋天,枫树的叶子一天比一天红,一天比一天艳,深秋,枫树好似一团燃烧的火焰,十分红艳美丽!而初秋,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桂花世界。一棵棵的桂树上面的桂花好像一颗颗的小金子。那金黄的颜色,把整个校园的都染成了金色。再加上那桂花迷人的香味。只要你一闭上眼睛,就会随着桂花香沉睡过去。
冬天,一朵又一朵的花儿都凋谢了。为一那腊梅在茫茫白雪中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啊!我的校园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只要你一进去,就会被这美丽的景色迷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