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8
走进校园,穿过教学楼,宽阔的操场横卧在眼前。你稍稍在操场边上驻留,一股清新而掺杂着一点青草气息的味道扑鼻而来,顿时令你心旷神怡。
走近些,只见草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嫩。这些刚在春风中探出头来的小草是那么的可爱,柔柔的、嫩嫩的,就像一个个精致的工艺品。可爱的小草们点缀在黑褐色的土地上,显得零零星星,但又是那么错落有致。风一吹,它们一起随风摇曳,仿佛是从天而降的绿花瓣儿。小鸟儿也被这样的画面吸引了,它们有的在草地上觅食,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扑腾扑腾翅膀,伸伸懒腰。草地的旁边是一圈跑道,远远望去,就像是草地的红色外套,而跑道上的一道道白线,不正像外套上的拉链。
操场的最外圈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这些绿得沉郁的树木在阳光的沐浴下、在雨露的滋润下长得格外结实、强壮、挺拔。尤其是那些松树,非常茂盛,很是精神。长长的松针之间就像手拉手一般,一层堆在另一层上面,仿佛织成了一张天罗地网,只让阳光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到了夏天,那里便是校园里最佳的避暑场所。
操场的旁边是一排整齐、洁净的长椅,长椅的周围是各种花草树木。你要是累了,坐在长椅上休息,会是多么惬意。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美丽的大操场,有大而宽的草坪,茂密又浓绿的松树,整齐漂亮的跑道,整洁舒适的长椅……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