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2
我们的校园虽然比不上区政府的豪华,也比不上北安公园的美丽,但是我们爱我们的学校,我们认为我们的校园是最美的。
校园一角
一走进沈家门一小的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塑胶操场。体育老师有顺序地带领着小朋友上体育课。到了下课,哈哈,那可热闹了,有的小朋友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有的小朋友望望天空,望望远处,有的小朋友们三五成群,像是在商量什么奇怪的大事情,有的小朋友你追我赶。到了放学时,要比下课热闹好几倍,有的在训练打篮球,有的在训练打排球,有的在练习健美操……这个塑胶操场犹如同学们的聚会场,总是热热闹闹的。
再往前走几步,就是让大家最受欢迎观赏的金鱼池,金鱼池里的金鱼都活蹦乱跳,怪不得这么受欢迎,每次中午吃完饭后,我都兴冲冲地跑到金鱼池旁,扒在石砖上,看着颜色各异的金鱼,有的红白相间,有的银白色,有的黑白相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金鱼池中间有一座假山,从正面看像一个刚刚出生来的幼笋,山底下,堆满了形状不一的鹅卵石,这堆鹅卵石的用处可多了。第一,它可以装饰金鱼池的美景;第二,金鱼可以在里面安一个窝;第三,还可以和其它金鱼玩捉迷藏的游戏。这样的假山倒映在这样的水,这样的水里游着这样的鱼,真是美不胜收。
继续往前走,眼前就是花坛了,花朵和小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像是在开大会,把全世界的花、草民都聚集在一起。等到夏天时,树丛长得有点乱时,需要的“医生”就是园林工人。炎热的太阳,照得园林工人满头大汗。修剪好树丛,过几天后就会引来蝴蝶和蜜蜂,它们在花朵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采蜜,一会儿东躲西藏的……玩得不亦乐乎。
再往前走,就是凉亭,那里坐满了小朋友,他们在那儿看书、聊天、玩游戏,鸟儿们也围着他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争先恐后地说:“我也要参加,我也要参加……”
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每处风景每一个角落都是这么神奇。我们能在这么美丽、美好的环境下学习,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