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4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参观了校园一角:植物园。
来到植物园外,看到了外面的构造。从外往里看,一片模糊,看不到什么东西,只能看到一面墙,墙上画的东西非常多。有青绿色的黄瓜,有鲜嫩个大的南瓜,还有又大又多的葡萄。外墙不仅画得栩栩如生,还十分可爱,把水果蔬菜们都画活了:茄子被画成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小朋友,看着它,就会情不自禁的想到了它那可爱的样子:眼睛一眨一眨的望着我们,一脸好奇的望着我们,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现在是三月天,天气有一些冷,在外面很冷,可是一进大棚,有如从冬天到夏天一样的巨大变化,也怪不得,植物天天在这样温暖的环境下生长,长势难道会不好吗?
在大棚里有许多植物,有蚕豆、豌豆、油菜等植物,这里有许多植物都开了花,蚕豆花、豌豆花、油菜花,争芳斗艳。我看到了一片油菜花,就像花的海洋。蚕豆花和豌豆花开得十分漂亮,有紫色和粉色,犹如一只只蝴蝶在草丛翩翩飞舞,蝴蝶飞来飞去,还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味使人十分舒服。
这个校园每一个角 落都让我留恋,我爱这里——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