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10
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其中就有美丽的假山。
春天,假山里的小鱼儿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假山旁边的小草从地下钻了出来,大树们长出了绿色的树叶,花儿换上了彩色的盛装,我们上学放学经过那里的时候,都要情不自禁地说:“真美呀!”
夏天,假山里有蓝色的大假鱼,嘴里喷着水,小鱼们都吹着泡泡呢!小草长茂盛了,好像是绿色的大地毯,树上的鸟儿在叽叽喳喳地歌唱着,鱼儿们好像是听到了鸟儿动听得歌声,它们就在水池里快乐地舞蹈。
秋天,鱼儿们慢慢地游动着,地上地草儿变黄了,花儿枯萎了,树上的树叶也变黄了,风儿一吹,树叶落了下来,好像是穿着黄颜色衣服的小仙女在空中飞舞。
冬天,大树孤独地站在那儿,蓝色的大假鱼已不再喷水,水池里的水也结了冰,只有站在假山上的鸽子好像要展翅高飞。
这就是我们校园里美丽的一角——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