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7
我们的学校的操场是长方形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在操场的周围有几棵高大挺拔的杨树,东边和西边各有一个打篮球的球栏春天,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大树也长出了绿色的叶子,燕子、鸽子等等,都从南方飞回来了。
夏天,火热的太阳晒的地面发了烫,可我们的操场却不一样,以为有了杨树的遮挡,地面就不那么烫了,微风吹过来十分的凉快!
秋天,是农民伯伯们丰收的季节,大地一片金黄,农民伯伯们丰收的时候当然也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杨树落叶了,操场也变成了金黄的了,那是多么的美丽动人啊!
冬天,下雪了,有人看来,下雪并不好,有时候走路一不留意,就会摔一跤。汽车一刹车,轮胎打滑,就会发生交通事故。而校园里的操场却不一样,大地一片雪白,有的同学还在玩打雪仗呢!
我们的操场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