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4
校园的一角我的校园在村里的东北方,我在这里生活了四年,那儿的环境十分美丽,但最要数的是东南方的花坛了。春天,百花盛开,红色的蝴蝶花,争奇斗艳开了,引来了成群蝴蝶,白色的玉兰花,悄悄的盛开,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下课了,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花坛观看花朵。 夏天,骄阳似火,花坛下面长出了许多无名无草,太阳像火球一样烤着大地,可这些植物却顽强的活下来,它们显得那么富有生机,又那么忍人喜爱。秋天,落叶飘落,花坛里的菊花开了,有红色、黄色、白色等。如果走在花坛旁边,你会闻 到一阵沁香,让你感到十分舒服。冬天,雪花飘扬,许多花早落谢,惟有梅花不一样,俞是寒冷,花开得即精神、秀气,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它使花坛增加了许多秀气。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更爱那些辛勤培养我们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