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5
校园四处都很美,要数就数那美丽的花坛了。
春天,小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太阳下,小树上的露珠显得十分晶莹剔透,微风中,小树上的露珠被甩走,掉到地下,只听“滴答”一声,那声音悦耳极了,你瞧,那小草探出了小脑袋,还时不时轻轻摆动,好像在跟我们招手;放远望去,小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就好比那织不完的棉锻那么绵延,像又香又软的地毯,又像点缀在手链上的玛瑙那么美丽动人。
夏天,一排排树木拔地而起,那粗壮的枝条向外伸展,好像成长对它来说没有尽头,树木遮挡得十分严实,就连强烈的阳光照射下来也只能看见微弱的一缕阳光。每到夏天,同学们就来到树下乘凉,与树嬉戏,不仅消除了一天的疲劳,心情也十分舒爽。树们看到我们那么开心,自己也很高兴。
秋天,天气逐渐变凉快,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们来到树下摘杨桃,送给老师。摘下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做标本,拼蝴蝶。小花上引来了蝴蝶和蜜蜂,菊花绽开了笑脸,牵牛花吹起紫色的小喇叭,桃花轻轻地揭下面纱……
冬天,刺骨的寒风像刀割一样从脸颊割过,可松树爷爷仍然挺立着身子,梅花姐姐依然傲立在寒冬,三角梅阿姨还屹立在风雨中……
啊,我爱我的学校,更爱学校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