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好处所,每次来到学校总是害怕我是不是忘了带什么?还是没写作业,校园是一个充满欢笑的和笑声的地方,只有学校会让我感到快乐,这里不只可以学习到知识也能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绝得来到学校是很快乐的。
校园就像我的大家庭,有一半的时间都待在校园,自然而然会对他产生一些好奇,想知道校园还有哪里我还没去的?还有哪里是我没去探险的?
校园的一角有许多有趣的事物,而我最爱的事物就是厕所,因为他是大将解放的地方啊。校园的每一角都是值得我们去探险的,所以要抱持着鬼灵精的精神,去看看校园事物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