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2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我成天在这里学习,玩耍,还有参观。为什么说是参观呢?因为我们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校园一角
门旁有两颗松树,像两个士兵,守护着这美丽的大花园。里面还有一些树,跟松树一样,都是长年青,一年四季都不掉叶子,像是永不卸甲的士兵,保护着美丽的大花园。里面有一个非常会隐藏的树——棕榈树。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芭蕉树,因为它也长着大大的叶子,和芭蕉树一样。后来听班主任说:“那是棕榈树,并不是芭蕉树。”我知道还有许多同学不知道它叫棕榈树,以为是芭蕉树。那火红色的叶子,像是夜里的希望。大家一猜就知道是它——枫叶。它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还有一些矮矮的“小朋友”,正是他们——草,可不要小看他们,他们的生命力极其顽强。正如白居易所写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首诗赞美的正是它们。我们这里有一个坚强的堡垒——石头,他像那勤劳的园丁,守护着这片安宁的地方,看到有你枯枝败叶立刻修剪。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也爱那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