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2
我们学校坐落在风景秀美的长春,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现在你就随我饱览一下我们校园的美景吧!
校园一角
我们学校的东南角上,有一个美丽的花坛。
冬天慢慢过去了,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小草脱下了枯黄的衣服,穿上了春姑娘给他们的嫩绿衣裳。正在一边伸着懒腰,一边吸着春雨滴在他们身上的露珠呢!残留在花坛里的冰雪也融化了,一切又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样子。
时光飞逝,春天已过,夏日来临。花坛又是另一番景象——一棵棵茂盛的大柳树,每隔几米都会种一棵。他们好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有的迎风飘扬,好像在展示自己的美貌,有的摆着柳枝,好像在梳理自己的头,有的高高耸立着,当同学们热得汗流浃背时,就会到树下去乘凉。
转眼间,秋天来了,秋风瑟瑟地吹着;花坛里满是枯枝败叶。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株株盛开的菊花,它们还不时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
一年的末季——冬天降临了,花坛变成了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小草,花儿都被覆盖了。但有一种花没有被淹没,那就是腊梅。那一株株腊梅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挺立在大雪之上,竞相怒放。他们傲霜斗雪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瞧,这就是我的校园一角,他有没有让你赞口不绝呀?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