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7
我爱我校。
清晨,我披着霞光,来到学校,只见教学楼上写着几个镏金大字“淇滨中学”。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圆形的花坛,花坛中间有着旗杆,上面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每次升旗时,我心中一阵阵激动就涌上心头,仿佛看见的是过去,现在与将来,看见的一个个栋梁之才为祖国建设服务,心中便也想成为那其中的一个,再往南走是教学楼。教学楼楼门的旁边是我校建校十周年以来所得的荣誉,看着这一个个来之不易的荣誉心中便想:一定要做好一个中学生,为校争光添彩,教学楼东面是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走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教学楼的东北角是办公楼,办公楼里有同学们自制的手抄报和那为了迎接十年校庆的展览馆。整个校园望上去美丽极了。
从教学楼一侧向北看,你可以看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八个金字,这是我们学校的教训:“业精于勤,荒废于嬉”,我们是21世纪的学生,在学习上,我们必须“勤”有疑问,难题,要勤钻苦思,勤学好问,学而不厌以后必将成为国之栋梁,顺着“校训往下看”你可以看到:励志、刻苦、博学、自主八个金字这是我们学校的校风:有正确的志向,坚持不懈下去,不怕吃苦与劳累,定能享有人生的资本,16个金字我会牢记在心,因为它是给我指路的向标。
我爱我校,我喜欢的不仅仅是学校良好的风气,更喜欢的是这个学习的天堂。艺术与我们结下不解之缘,在课堂上,时时都能听到同学们清脆的读书声,在音乐课上那时时传来优美的歌声,让艺术与我们结下不解之缘,在美术课上,而富有创意的小制作出自我们一双又灵巧的双手,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的生活;在体育上我们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展现我们的英姿讽爽,以强健的身体拥报美好的明天!
我爱我校,我不仅因为是学习之天堂而喜爱,也因为学校——她给予我们母亲般的温暖。学校是一位母亲,一位伟大的母亲,她给予了我知识,教会了我做人之根本,让我学会真善、美,她摒弃假、恶丑,她爱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有进步时,她给予我们“抚摸”,让我们感受心灵的激动与喜悦,当我们犯错、落后的时候,母亲会投来既有些责备又心有宽容的目光,用春风化雨般的爱来滋润我们迷惘的心灵。
学校给予我们很多,而我们奉献却很少,在即将迎来十年校庆时,我要把这篇文章献给我亲爱的学校,为了让你更加辉煌与灿烂,我们决不辜负你的期望。
我爱你——我亲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