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8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来过我们鼎鼎有名,人人皆知的学校——XXX小学,我们XXX小学坐落在商城东路,坐北朝南,是它为我们的梦想插了双翅膀。
一走进我们的学校,只见湿润的泥土气息不住地向我们扑鼻而来,路旁的小花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好似嵌上了一颗璀璨的珍珠,在微风的摆动下摇摇欲坠。清风徐来,花香袭人,火红的鸡冠花、娇艳的月季,向上攀登的牵牛花,洁白如雪的栀子花……个个争芳斗艳,姹紫嫣红。
学校一共有三大栋教学楼,每一栋都是那么的宏伟壮丽,第一栋原先是六年极的大哥哥姐姐们,但随着潮流风范的改进已变成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第二栋自然是我们四年级的和二、三年级的弟弟妹妹们。第三栋不用说就是五六年级的学生们。可别忘了每一栋都是三层的哟!装的学生们人数可达1800多,全体教师26个,班级28个。
教学楼墙面是绿白相间的,白,白得洁白无瑕,绿,绿的春意盎然,教学楼前耸立着一排粗壮的白杨树,像一排威武的哨兵,杨树叶随风摆动,好像在说:“你们要好好学习,我为你们站岗放哨。”
每当日落的余晖洒满了整个校园,随着路队整齐的口号走出校门,傍晚的黄昏又开始宁静起来,但还有几盞灯光时不时在黑夜里摇晃着,让我们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去看看,是那不知疲倦的教师正不辞辛苦的写着教材。啊!老师您就是永不叫累的园丁,您是知识的海洋,您是文学的宝库,您是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的蜡烛,您是天下最伟大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啊!我爱我们干净整齐的教学楼,但更爱那活泼开朗的同学与老师!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