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刘禾轩丢球比闪电还快,吴定颖跑步比豹还快,陈宥玮打球比林书豪还厉害,张家齐像天使般热心助人,林家凯学富五车像老师一样聪明,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学校的游乐设施溜滑梯,像大象鼻子一样弯弯曲曲,荡秋千像秒针一样快,单杠向竹子一样高大淘气,山坡是我的秘密基地,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校园内的植物,蒲公英像游客一样,背着背包去旅行,太阳花像公鸡一样,开心的向太阳打招呼,鬼针草像小偷一样,鬼鬼祟祟的附着在别人身上,樟树像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学校,都是我喜欢的角落。
喜欢学校的我 ,像清道夫一样保持校园整洁,像园丁一样照顾花草树木,像博士一样喜爱阅读,像运动选手一样喜爱运动,像天使一样喜爱帮助别人,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希望时间能走慢一点,让我可以一直留在这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