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9
我们的学校—上海牧羊神英才学校。她坐落在浦东新区的奚阳路上,是一所培养高智商、高品质、高技能学生的寄宿学校。
学校门前是条沥青马路,沿着马路向前走就能看到浩瀚的东海。海面上船只来来往往,海边是一丛丛芦苇,随风漫漫飘扬。啊!银白色的海鸥给大海带来了勃勃生机。学校的对面是一望无际的田野。夏天,这里是一片绿油油的秧苗,现在这些稻穗成熟了,却变成了一片金黄。学校的后面是万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的模拟训练场地,模拟“马路”纵横交错,立交桥架在公路上,每天总会有一群年轻的叔叔、阿姨到这里来学习汽车驾驶,“公路”的四周种着苍翠的松柏,还有盛开着的美丽的鲜花。
我们的教学大楼从外面看去呈梯形,如果你走进大楼便会发现整幢大楼是“Z”字形的。我们的教室宽敝明亮。最引人注目的是电脑房和语音室,每逢上电脑课,同学们坐在电脑前按着键盘思维就活跃起来,思想非常集中。在语音室里戴着耳机上英语课,就能听到清晰悦耳的“英语说话声”。
早晨,教学大楼披上一层灿烂的阳光,同学们在教室里书声琅琅;晚上,教学大楼顶着闪烁的星星,同学们在专心致志地晚自习;熄灯后,徐徐的晚风陪伴着我们进人了甜蜜的梦乡。
啊!我们的学校真美,我太爱我们的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