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3
走进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敞亮的大操场,操场外圈是朱红色的塑胶跑道,里边是柔软的绿色草坪。每当上午、下午做操的时候,操场都要被我们一脚脚地踩踏着,默默牺牲自己。
操场西北角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树,春天,树芽悄悄地钻了出来,色彩明丽、翠欲滴;夏天,它是我们的遮阳伞,透过阳光,树影斑斑点点;秋天,落叶变成金黄色,风姐姐轻轻一吹,像一只只小蝴蝶、飘飘扬扬;冬天,它仿佛在说:“明年再见。”
然后直走,看见了一些健身器材,有双杠、单杠……每当下课时,我们就在单双杠上玩耍。抬头一看,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它是粉红色的,数一数,共有六层。一楼有一年级五个班,二、三年级在二楼,四年级在三楼,最东面的是我们的教室——四年三班。走进我们的教室,最醒目的是齐刷刷的浅蓝色的桌椅,后面有一块展板,上面是十二个学习习惯内容。窗台上放着金鱼和花。接着,可以看见一个大黑板,它好象一片沃土,为我们源源不断地提供着丰富的知识。
我能不爱我的校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