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2
每当我看见鲜艳的领巾时;一张张奖状时;一个个具有纪念性的礼物时,我的心情一下子便的沉重起来,像千斤巨石压下来一般,又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因为我跟学校、老师以及同学有着一种难舍难分的感情。
我爱我的学校
看!老师正在专心致志地讲课,只见她的两鬓流下了汗水,而她没有注意,还是那样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只见皱纹爬满了她的额头,两鬓已经衰老了许多,但在她那苍老的面孔有着一双充满活力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教导我们的嘴,一说起话来,一点儿也听不出她已经快60的人了,而是一位20多岁的年轻教师。说起老师还有一件令我终身难忘的事呢?
记得那是二年级的时候,由于我早上没有饮食,所以在语文课上忍不住要吐,我一下吐出来了,感到很害羞。脸一下子变的通红,像苹果一样。这时,只见有的同学说我;有的同学捂鼻子;有的同学干脆跑出去。我趴在桌子上一动没动,只见老师过来了,先打扫了我吐的脏物,然后用她那慈祥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又体贴我说:“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边说老师还替我梁体温,我顿事被老师的言行举止而热泪盈眶,但我还是忍住了,想:老师太好了,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及老师对我的一片期望。
看着孩子们曾经欢呼、玩耍、雀跃的地方,我不禁想起和我朝夕相处、同窗共处六年的同学。在我伤心时,是同学用温柔的语调和举止来安慰我;在我学习骄傲时,是同学让我不要骄傲;在我开心时,是同学和我共享快乐;在我有困难时,是同学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有困难时,是同学批评指出。总之,一点点的成绩,一点点进步,都带着伙伴们的功劳。如今就要分手了,可真说的上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啊!
望者母校的一草一木,一专一瓦,我想了许多许多,想起曾经给我知识的学校,使我成长起来的学校。心理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在六一运动场上有着我矫健的身影,在教师里有着我发生过的趣事,在校园里有着我的嬉戏。我走到树旁,闻着树木花草香,桂花的香气,可真说的上是"桂花香飘十里''又想起小时候载树的情景。母校就象一位母亲,用 乳汁哺育着中华儿女。
我爱我的母校,是它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少年变成一个知识渊博的孩子。我对我的母校的爱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深沉!那么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