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变万化的云朵,多么美丽!绿绿的草地,多么漂亮!一棵棵的小树木,多么可爱!这是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羽毛球馆。
羽毛球馆上种满了小树和绿绿的草地,也可以抬头看看天空中千变万化的云朵。这里是大家最喜欢的地方,也是老师们的童年回忆,所以小朋友为它取了一个名字为“天空羽毛球馆”。晴天的时候,老师们会带大家一起去天空羽毛球馆打羽毛球,欣赏风景,自由自在的好快乐呢!
我喜欢到天空羽毛球馆玩,因为天空羽的一景一物都赏心悦目。但是,老师很不守约定,很少让大家去玩,终于有家长去抗议了,所以老师很不好意思的带我们去玩,让我们自由自在的享受如天堂般的天空羽毛球馆。有人打羽毛球、有人在看书、欣赏风景,它让我们忘记一切的大小烦恼,为我们大家带来快乐、开心,不再有放 不下心来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