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9
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花园般的学校。
在校园的东北角有一个植物园,那里长着许多花草树木,十分美丽。
植物园的前面有一个长廊,长廊的左侧有一排垂柳,柳树的叶子有绿有黄,仿佛妈妈染过的长头发。在长廊的尽头有一片竹林,竹子的上面有一片片向下的竹叶,密密麻麻的竹子仿佛遮住了蓝天。花坛里的花真是五彩缤纷、品种齐全。有金黄的美人蕉,有紫红的鸡冠花,有深红的山芋花,还有粉红色的马兰花……这些花形态各异,有的像飞舞的蝴蝶,有的像公鸡头上的鸡冠,有的像一个个小太阳……我最喜欢鸡冠花,你看,它就像公鸡头上鸡冠,神气极了!
这就是美丽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