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2
我们的校园屹立在东风西路的一旁,来到我们的学校前,抬头一看,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镶在高高的校门上。踏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干净而又整洁的大操场。操场上有几棵大榕树,在阳光下,几条鲜红的跑道让沥青操场更耀眼。
校园一角
春天,两旁的大榕树长出翠绿的嫩芽,为光秃秃的大榕树穿上绿油油的新装。翠绿的嫩芽散发出的清香围绕着整个操场,还引来了几只小鸟在这儿做窝呢!加上湛蓝的天衬托着形态万千的白云,好像一匹绵延的蓝锦缎上绣着几朵雪白的花朵。如果你看到这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后,绝对会仿佛置身于某个公园的花园。
夏天,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会像一群蜜蜂似的飞向操场。他们有的在追逐玩耍,有的在操场上的小乐园里游戏,还有的在枝繁叶茂的大榕树下一边乘凉,一边看书。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
秋天,大榕树上那金黄的落叶像一只只金蝴蝶飘落下来,它们又像秋天使者的锁匙,开启即将来临的秋天大门。金黄的落叶铺满了操场,这张柔软的黄地毡,好像是它们向人们展现的最后光芒。
冬天,操场上站满了穿着大衣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典礼,那朗朗的声音,让冷冰冰的操场有了一丝温暖。相信明年的操场更美丽。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一角——操场,它虽然不太美,但我心目中,它是最美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