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5
我的校园里有规模宏大的教学楼,有下课热闹非凡的操场,也有像笔一样笔直宽阔的甬路,还有像绿丝带一般的绿化带。但我却喜欢那芬芳馥郁的校园一角——花坛。
从学校正门进入便可以看见东边那美不胜收的大花坛。
校园里的花坛中有许多植物。前一排是两棵四季常青的松树,它们每天都像两个大将一样看守着花儿公主和我们的校园。花坛中间有一个大圆圈,走近一看啊!原来是用许多品种的花围在一起才形成的。万年红,红的似火,红的像霞,红的好惹你的眼。牵牛花也不停地向竹杆上爬,好像在跳美丽的华尔兹。开不够的菊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的后面,还有一些我都叫不上名的花它们争奇斗艳。最后面是一排小灌木丛,像一群小兵一样保护着花儿公主。这一切都被那绿如碧毯的草坪衬托着,显得格外妖娆美丽。
在我的眼里校园一角没有天安门广场前方的花坛那样绚烂多姿,也没农博会上植物区里的花草那样惹眼,但它却是我们实验小学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