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4
我在彰武县第二小学读书。我们校园的北边有一个角落总吸引着我,我一下课就到那里去玩,我可喜欢那里了。
那里有几棵大树,墙底下有些松软的沙土,大树旁边还有单杠,爬梯。
春天,大树下面的小草发芽了,大树长出了鲜绿的叶,地上的土捧起来也不冻手了,一下课我们就跑到那里去玩。
夏天,草都长大了,变成了一片草地,踩上去软软的。树叶变大了,密密层层的。太阳从树叶缝里射进来给树荫画上了点点光斑。我们在树下打卡,玩玻璃球,跳皮筋,跳方格。就算再热的天我们也不怕,有大树为我们遮挡着,怕啥呀!小一点的孩子们捧着沙土堆着玩,一堆、两堆,在上面插上小树棍过家家玩,可有意思了。
秋天,天气变凉了,树叶儿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黄叶纷纷落下来。一片、两片、三片,越来越多,像一张张小邮票,又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可美了!一下课,我们就去那边玩。在落叶上来回走,听到脚下发出沙沙的声音,就咯咯笑。我可喜欢了!
冬天,天上飘起了小雪花,落在树上一片、两片,一会儿就给它穿上了白衣服。我们一下课就去那边,为了防止大树着凉,我们晃晃这棵树,摇摇那棵树。雪末簌簌往下落,落在我们脸上可爽了!
校园的这一角落,留下了我们无数个足迹,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