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有美丽的松树、古老的显微亭,还有宽广的操场。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普通的桂花树。
每当我上学的时候都会不经意地往左边看,看一下桂花树开了没。春天的桂花树抽出了嫩绿色的小树叶。我心想:到秋天的时候是什么样?一定很好看吧!真希望秋天快快来临。不久,夏天来到了。这时的桂花树上的叶子长得更大更绿了。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这时的桂花树更美丽了。夏雨给桂花树蒙上了一层细沙,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美丽极了!
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秋天。树叶还是那么鲜绿,只是树上多了几只“小蜜蜂”,它们在树上跳跃玩耍。我都没看见桂花就知道它开了。因为我从很远的地方就闻到了桂花的香味。这气味是多么芳香,十里以外的人都能闻到。从远处看,桂花像小蝴蝶,又好似一粒粒黄色的大米。一树枝上都是桂花,真是“八月桂花香”啊!我轻轻地拾起一朵花,吹一口气,让它们把芬芳扑鼻的香味带给远方。
在我心里,这个地方胜过任何景色。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