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一所“花园学校”,一年四季都是那么迷人。尤其是校园东北的那个小小的花园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校园一角
春天,一丛丛嫩绿的小草伸了伸懒腰,迫不及待地从花坛妈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它们在地下睡了一冬,伸出嫩绿的脑袋,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一朵朵小蓝花、小白花、小黄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刚钻出的绿叶后东躲西藏。柳树阿姨微微晃动着刚长出的嫩枝,桃树姐姐张开了粉红的笑脸,迎接美好的春天。
夏天到了。花坛里到处开满了各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像碧绿的大盘子上绣着五彩的花朵。
秋天,漫步在校园的花园里。花坛里开满了白色、黄色、紫色的野菊花。闻一下,还带着露珠的芬芳。虽然它们没有公园的菊花那么妖艳,但让人百看不厌,散发着一股清香。
冬天到了,冰雪覆盖了小花园。小草都盖着雪白的棉被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进入甜甜的梦乡。花园边上是一排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一阵风拂过,柳树上的雪片慢悠悠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雪白的蝴蝶翩翩起舞。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我们学校的小花园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