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花园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为什么呢?因为那里的花团锦簇,非常美丽,是一个下课时的好去处。
花园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鸟语花香,让人心情十分舒畅,芬芳的花儿,吸引许多蝴蝶、蜜蜂聚集在这里,我也是花园里的常客,每当下课钟响,我就用比风 还快好几百倍的速度冲到花园,一看到好像在对我微笑的花朵,我的心情就愉悦了起来,有花儿的陪伴,一点都不孤单;偶尔,我还会找一些好朋友,一起来玩大家 最喜爱的游戏──鬼抓人,玩累了,还能在有着宽大肩膀的榕树下休息,享受悠闲的时光,真是一举两得,花园真棒啊!
花园是我最爱的校园一角,那里拥有许多的快乐回忆,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爱护花园,珍惜花园,让花园能继续保存下去,也让学弟妹能拥有制造快乐时光和开心玩耍的好地方,相信大家一定能被快乐的氛围一一感染,并且快乐的在学校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