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5
走进校园一角的樱花广场,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仿佛你走进了樱花的世界一般。
从远处看,一棵棵樱花树像棉花糖一般,真想把它一口吃掉,走近一看,樱花长着粉色的花瓣,花蕊是黄色的,细细长长。
站在樱花树下抬头看,小花好像要跳到你的脸上来,像天上的满天星星,成千上万颗白色小点,多极了。
樱花真漂亮,活泼大方,有的花瓣已经全部展开;有的十分害羞,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有的则可爱调皮,一下子从树上跳了下来。
一阵风拂过,樱花从树上落下,像飞舞的小精灵,它们一个接一个地落到地上,为大地铺上了一层芬香扑鼻的白茫茫的地毯。
过了一会儿,下起雨来,小花被雨淋得湿湿的,可它们好像仍然很开心,不住地点头,有的还高兴地跳起舞来。雨停了,阳光出来了,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耀眼。
最后,我们一行人回去了,我不禁感到深深的留恋和感慨,我们校园的樱花广场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