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最美丽的校园在哪里呢?就是美轮美奂的“人民小学”!春天,围墙四周开满了五颜花,一踏入校园就飘来阵阵花香,经过广场左转就是一座迷宫花园,花园里有各六色的杜鹃式各样的花草树木,像极了一座小型热带雨林,走到旁边教室,还可以听到小朋友欢乐的笑声!
清晨走在往校园的路上,和蔼可亲的志愿者守护我们,就像守护神般的带领我们越过马路,可是一刻也不得闲呢!一进校门就看到满脸微笑的校长和大家打招呼,这里处处都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铛铛铛……”下课了,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在广场上玩游戏,广场前面有一座好大的篮球场,左边还有一座”可爱动物区”,里面有很多土番鸭、火鸡、白鹅 、天竺鼠……等,我一下课就跑到可爱动物区陪可爱的小动物,有时心情不好也会到图书馆走走,在浩瀚书海里,我心情就平静下来了;能读“人民小学”我真的很庆幸!
放学了!大家都要回家了,听着老师的叮咛的声音,叫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同学们相互道别,风轻轻吹过校园,沙─沙─沙─的声音彷彿在诉说:“再见了,记得要当一个好学生喔!”我在心里默默的诉说:“我爱我的校园,希望它能永远陪伴所有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