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6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在我们的校园里有绿色的树,绿色的草,绿色的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真像是走进仙境一般。
一进电动大门,就有一座银光闪闪的建筑物扑入我的眼帘。建筑物旁边有绿茵茵的草地,草地上有着黄色的蒲公英。每当一阵微风吹来的时候,蒲公英就像蝴蝶一样跳着舞。
在草地上还有一棵棵桃树,桃树上散发出一股香香甜甜的味道。这让五颜六色的蝴蝶和蜜蜂来采蜜。草坪上还有一种开着莲藕的花,这种花看起来也漂亮,闻起来还有一种清香的味道。
在草坪的左边有一个豪华的喷泉。喷泉的水清清的,每当你把手伸入水中时,就感受到妈妈诶在抚摸着你。我喜欢这个喷泉。
喷泉的旁边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上铺着一块块圆滑的鹅卵石。小路上有一双双脚走过,给小路留下了深深的回忆。
小路旁边的草地上还有着一座座雕像,有几只兔子好像在吃着青草;有几只山羊在环视周围;又还有一位老师带领着一个学生观察着这些可爱的动物,似乎发现了什么?
草地上的北面有一幅用磁砖铺成的一幅画。画的是万里长城和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的画面。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我们爱中国,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我爱我的校园,希望大家能参观我的校园!你看了我的校园肯定会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