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10
我的学校是钢三路小学,它位于安钢六生活区。它环境优美,四季如春,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两年的美好时光。
走进校门,一行醒目的红色大字首先映入眼帘。那是我们学校的电子屏在滚动播放有关知识,我从这里学习了好多名言名句。通过走廊,迎面而来的便是宽阔的操场。课间,我和小伙伴们在这里快乐地玩耍。最妙的去处便是操场西边的绿化带了,其中种着各种各样的小花和绿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把我们的校园妆点得琳琅满目。
学校的北面是教学楼,它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流连忘返。东面是综合楼,是老师办公的地方。我们经过时都是静悄悄的。
春天,我们的校园春意盎然;夏天,我们的校园热火朝天;秋天,我们的校园黄叶飘飘;冬天,我们的校园银装素裹。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每天都给我新感觉的校园,每天见证我成长的校园。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