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3
我游览过瓜果飘香的大自然,玩赏过水平如镜的甜城湖,可都比不上我们知识的校园。下面,就随我去看看吧!
首先,来看看我们的校门,我们的校门是伸缩门,红白相间,非常有文化气息。走进校园,最显眼的当然是那写着实验小学的大金字了。
校门左边的一颗黄果树,阳光照耀着翠绿的黄果树远看像金色的叶子,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生机。
黄果树的背后有一堵文化墙,上面张贴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有兴趣的可以观看哦!文化墙下载着一排青绿的栀子花。栀子叶很绿,远看就像是无暇的翡翠,栀子叶很亮,经过阳光的透射,栀子叶显得色彩明丽,更加柔嫩了。
花坛正对着是升旗台。每到星期一,我们都要举行庄严地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中,都会有人来表演,这次一个节目,那次一个节目,都很精彩。升旗台旁就是主席台了。主席台旁各有三棵铁树,铁树像卫兵一样保卫着主席台,前边有一排粉红色的杜鹃花,大概就是卫兵的下属吧!
主席台旁就是红军树,这棵红军树高而大,枝繁叶茂,一看就知道是棵老树,可却显得格外有精神。红军树是被一个花坛围起来了的,它的旁边也种满了矮小的灌木丛,有了这些灌木丛,红军树就不觉得孤单了,另外,还有花栏把花给围起来。
往前走就有一个圆形的花台,从处远望去,一片青绿。中间有一株腊梅花,只可惜花期已经过了,树枝夹着柔嫩的新芽不亚于开花时的情景。腊梅的邻居是玉兰,玉兰开花时不仅很香,而且酒杯似的玉兰还美如天仙。其余的野花野草也不甘示弱,都争相怒放。看到这番情景,我不由自主说道:真是欲把校园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呀!
这样的花花草草陪伴着这样的校园,这样的校园映衬着这样花花草草。加上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那么,就构成了一幅动态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