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7
可爱的学校,好像一个大花园。
学校的春天生机勃勃。一进学校的大门,旁边有一片草坪,里面盛开着五彩缤纷的小花,红的像血的一串红,一颗颗刚刚抽出嫩芽的柳树……在春天我最喜欢去,我们学校后花园,因为那里有一条被树藤所包围的小路,里面还有一个个木椅。每当天气热的时候,我便跑到那条小路里乘凉,看书……我非常喜欢春天的学校。
在冬天,我们可爱的学校便变成了白雪皑皑的滑雪场。一进门,哇!游泳馆、雕塑、植物上被大雪盖住了在冬天我喜欢校园的操场,每当下课时,我们就从楼上俯冲下来,跑的到热闹的操场上,在操场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学球……操场上像一片热闹的海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天空中。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冰冻不了我们的热情。我喜欢冬天的校园!
我喜欢春天的校园,喜欢冬天的学校。我喜欢可爱的校园!我已经要离开母校了,我真有点舍不得,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母校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