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5
我们的学校是县xx小,它座落在太平街的后面。
你来到我们的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用砖头砌成的碑,上面写着几个大字,百年之计,教育为本------碑的上面还插着几面彩旗,微风吹来,彩旗就迎风招展。
再往右走,可以看见一幢高大的教学楼,在二楼的阳台边上,端端正正地写着八个镀金的大字,诚实、勤奋、拼搏、创新。它永远鼓舞着同学们努力学习。我们的教室在三楼的第三间,教室宽敞、明亮,一排排桌椅摆得整整齐齐------教学楼的前面是一个大操场,操场中间栽着两棵小树,小树周围还围上了两米高的篱笆,把小树围得严严实实的。
操场中间的左边有一喷水池,池中间是一座假山,喷出来的青水把假山冲得一尘不染。水池的周围是一个花圃,里面栽了许多鲜花,有太阳花、菊花、三角梅------微风吹来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早上,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把深蓝色的天空点缀得万紫千红。这时,校园里传来了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
我爱您,恭城县直xxxxx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