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8
让我的心展翅飞翔的是您,我可爱的校园:民族小学。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就来到我们的校园。以前您很旧破,连操场也很小,但是现在变了,学校新修了整洁、高大的教学楼,生机、美丽的花坛和平坦、宽阔的操场,让我们的理想飞了起来。
记得那一次,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我参加了400米跑比赛。运动会开始了,我的心像一只害怕热闹的小鹿子一直在跳。我告诉刘老师地说:“我不行,我会摔倒的。”刘老师充满信心说:“不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支持你!”比赛开始了,我和四个女同学一起比。我跑到半路就已经四肢无力了,连气都喘不过来了。我想这下子我可要完蛋了,也对不起老师和同学。突然我听见老师和同学都喊着“诺希加油,诺希加油……”这时我像得到神奇力量一样,飞快地冲了起来,结果我赢了。
当我高兴地走到老师面前时,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你真棒!”同学们也祝贺我。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心里想:“要不是你们对我的支持,我那能跑赢呀!是你们让我得到了锻炼,我要对你们说谢谢!谢谢你们!”今天,我们的学校变了,操场平坦了,有了干净明亮的教室,一尘不染的地面,浓浓的学习气氛,汉族同学和彝族同学都互相团结,互相帮助,老师也对我们更关心、更支持,让我们增强了信心,使我们在这个民族小学的大家庭里感到的不只是温暖,还有一种不断向前进的力量。看着今天舒适的学校,有谁不发出赞叹呢?我真心地感谢您,我们的学校,您就是我们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