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3
我的校园是那么的可爱,我爱校园。
春天,学校里的树木开始冒出嫩绿的枝叶,小草开始长出翠绿的新芽。远看,像一块绿色的地毯,平铺在校园中。我们跑上去踢球,做操,感觉无比的畅快。
夏天,整个校园都是热乎乎的,每个教室里的电扇都在飞转。大树像一个超大的蘑菇,大家都在下面遮阴,还玩着各种游戏。可我总是躲在教室里,坐在电扇的下面,我是很怕热的。
秋天,树叶枯萎了,从树上落下来,地上像一片黄地毯。清洁阿姨把这些落叶扫得干干净净的。
冬天,最美的景色就是雪天了。漫天的大雪铺盖了整个校园,我和伙伴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开心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