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7
我喜欢可爱的校园,喜欢天井中的紫藤架;也喜欢香气扑鼻的桂花树;更喜欢书声琅琅的教室。我喜欢天井中的紫藤架。
你瞧!每天中午,嗜书如命的同学们一吃完饭,就会捧着自己心爱的课外书,坐在紫藤架下的石凳上。轻轻翻看每一页,细细品味每一个词、句,深深领悟文章意境。当同学们疲乏时,就会站起身来散散步,揉揉自己的眼睛,或抬头欣赏欣赏各种花儿。我还喜欢香气扑鼻的桂花树。金秋十月,一朵朵桂花争先恐后地绽开了灿烂的笑脸。远远望望去,满株金黄金黄的,美不胜收。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年鼻而来,头脑一下子清醒了许多。闻闻这一朵很香,闻闻那一朵也很香,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如果把这满树的桂花看作一幅画,那画家本领可真了不起。我更喜欢书声琅琅的教室。在这里我们能放声朗诵,能快乐地学习,能尽情地遨游知识的海洋。
早晨,你听,教室里付出同学们早读的声音,读书声此起彼伏,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快,时而慢。抑扬顿挫的朗诵声抟得很远。可爱的鸟儿们放慢了脚步,轻轻落在窗上,似乎在说:“真棒!真棒!”中午,有同学们做作业的身影,只见同学们个个专心致志,一丝不苟,教室里静得连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我们的校园不仅可爱,而且充满着书香浓浓的气息,这里是我成长的摇篮,是我学习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