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5
在京汉大道旁,有一座美丽的学校,那就是我的母校——沈阳路小学。
当你走进学校,就看见两棵苍劲的铁树“站”在大厅两侧欢迎我们的到来。抬头向前看,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五颜六色的操场,红色的跑道,晶莹剔透的喷泉,蓝绿相间的篮球场,再加上四周点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操场真像一个彩色的大拼盘,升旗台在篮球场的旁边,一个长方形的升旗台,一根银白色的旗杆笔直地站立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升旗台的后面是一个小花坛,鲜艳的花朵在绽放,使升旗台更加庄严美丽。在教学楼的后面还有许多体育设施:有沙坑,双杠等。教学楼在操场的正前方,有五层楼,它穿着一件橙色的外衣,像一位和蔼的母亲拥抱着我们。“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地跑出教室,在操场上嬉戏。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又像小鸟一样“飞”回教室,这时,琅琅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学校哺育了我,我爱着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