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10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舞钢市第一小学,新的一天,开始了。
一切准备就绪,我背上心爱的小书包,一蹦一跳地走在振兴大道上,学校就在这段路中间。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唱着歌,花儿个个都争奇斗艳,路边的小草也不忘记微笑,同学们的红领巾在胸前飘动着……
当国歌响起,一双双小手举过头顶,新一天的学习之路开始了。
老师拿着备好的教案,走到讲台上,细心地给同学们讲解每一道难题,同学们认认真真地听着,他们的眼神中透漏着对知识的渴望。
一到下课,同学们便纷纷到学校的操场上玩耍,有的蹦蹦跳跳,有的嘻嘻闹闹,有的跑来跑去,别有一番风趣!
校园的一侧种满了各种植物,红的、黄的、粉的、紫的、白的……有月季、玫瑰、吊兰、杜鹃、星星草……还有许多昆虫在玩耍,蚂蚁、蚯蚓、蚂蚱、毛毛虫……
校园内还有一颗大柳树,一到春天,柳树发芽了,一条条柳枝在风中舞动着,像少女的头发在风中飘舞着,它的树干很粗,要三四个人才能抱住,它是我们学校的“校宝”。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