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5
有的校园金碧辉煌,有的校园干净整洁,有的校园光彩夺目……我却喜欢我的校园,它既朴素又漂亮,既普通有显著。
我们学校的校长为了提高我们的阅读水平,建设了阅览室。阅览室里有着琳琅满目的书籍;有着优雅的装饰;有着淡淡的书香;有着书页轻快的翻动声……书里有着我们不知道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发现。
学校的老师为了让我们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建设了梦想教室。教室里仿佛有着一个个在跳舞的梦想。在梦想教室里,还安设着许多台的平板电脑。使我们感觉梦想仿佛离我们触手可得。
校长为了让我们不怕失败举办了多次运动会。运动会上同学们不怕失败,相信自己。在团体赛上,同学们团结一心,克服了所有的困难。
老师为了让我们报效祖国,成为祖国的栋梁建设了国旗台。国旗台正上方鲜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国旗台下那鲜艳的红领巾在向明天做准备。队徽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刺眼的光芒。
校长为了让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无阻碍,举办了亲子运动会。在亲子运动会上,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交杂在一起的笑声。
老师为了让我们多才多艺,举办的很多次的元旦汇演和六一汇演。演员们有的打扮得古灵精怪,有的打扮得像古代的那个时候。
校长为了让我们健康的成长,建设了操场和跑道。操场也可以说是足球场。跑道是红色的。跑道上总是断断续续的发出“加油!”的声音。
我喜欢我的校园,我喜欢我的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