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的学校是永福小学,我很喜欢永福小学,因为从大门进去可以看到新栋旧栋,往左转可以看到好玩的迷宫花园,走楼梯上来可以看到许多教室,每的教室都有不同的功能,学生上课的教室有许多课桌椅,那些课桌椅都是给学生用的,所以教室真的很方便。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迷宫花园,迷宫花园里有许多树木、花花草草,每堂下课我最喜欢和同学一起游戏,玩躲猫猫、鬼抓人,每次一打上课钟我就依依不舍离开迷宫花园。
我希望永福小学能有合作社、操场,能办更多活动,我还希望未来三年能交到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