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在西山脚下,有一座百年名校——江山实验小学。
一走进实验小学大门,首先映入眼帘到是喷泉池,喷泉池里的水清澈见底,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鱼鳞闪闪发光、五彩缤纷。
再往里走,就到了百米文化长廊,文化长廊上空是透明的玻璃,下雨不愁,抬头仰望,可以看见雨水在玻璃上空荡漾开来,真是美极了。玻璃罩下挂着许许多多精致的灯笼,灯笼四周贴满了油画,你瞧!这是《嫦娥奔月》,那是《仙女散花》,还有那个是《双龙戏珠》……接着往右看是一排排的展览台,上面 都是 老师同学们的艺术结晶。哇,这只兔子栩栩如生,全身雪白雪白,身上还有一个个小圆圈,不仔细看,我还以为是只活灵活现的真兔子呢!再往前走几步,可以看到同学们写得一本本作文集,每本作文集上都有精美的图案……常常吸引同学们驻足观望。
走到文化长廊尽头,就到了操场,当你站在操场中央,正对面耸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顶上升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随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像是一杆屹立着的红缨枪,又像是一支高耸着的火炬。操场中间有两个篮球架南北遥遥相望,球架下总 能见到 老师同学们投篮的飒飒英姿。操场周围是200米的环形塑胶跑道,体育课上,我们都会在上面跑步。当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在跳绳……他们你追我赶,生龙活虎。不时传来阵阵灿烂的笑声。整个操场便成为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像快乐的音符一样在蹦蹦跳跳。欢笑声、喝彩声组成了一曲交响乐,回荡在校园上空,操场此时此刻真是我们游戏的乐园,快乐的天堂。
“校园,校园我爱你!”我不禁感叹道,因为我们能在这么美好的校园里学习,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