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我们都有自己的校园,我们也都爱自己的校园,它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下面,大家就一起欣赏一下我的校园吧!
早晨,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给校园披上了万道金光。来到宽而高大的校门口,便可以看见门上那几个铿锵有力的大字。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红绿相间的操场,操场有几排跑道,在下课的时候,同学们还可以在操场上玩耍,嬉戏。站在操场上,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学校那又高又大的主席台,在星期一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主席台上讲话,这就是学校的主席台。在往前走,一眼就可以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晴朗的天空中迎风飘扬。在五星红旗的旁边,就是学校最美的地方:花坛了!在春天,进入我的学校,你就会闻到和煦的春风进来醉人的花香,这花香,就是从花坛里传出来的,在春天,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有玫瑰,杜鹃,蒲公英……连小鸟都唱起了“春之歌”。夏天,嫩嫩的小草偷偷的织成绿绿的地毯,旁边的蘑菇树也长出了绿叶子。秋天,蘑菇树的叶子变黄了,落了下来,整个花坛都变成金色的了。冬天,雪花掉在花坛上,像是给花坛穿上了一个银白色的大衣。花坛中间有一条弯弯曲曲用婀娜多姿的石头和水泥铺成的小路。石头有的像一朵小花,有的像一颗星星,还有的像颗心……从小路间走过,走进教学楼,就能看见两面大镜子,那是供我们整理仪表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东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