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6
走进校园的正前方是高大的教学楼。这时微风吹过来,闻到了淡淡的花香,在周围寻找便找到了它们。柳树姑娘梳理着长长的头发;玉兰小姐散发着微微的花香;冬青树抽出嫩红的新叶,对着大家羞涩的笑。
柳树姑娘抽出了新的枝条,弯弯的身躯让它显得格外娇小,真像一个小妹妹坐在家门口梳理辫子。垂下来的柳条在微风中飞扬,像妈妈的那双充满爱的手抚摸我的脸庞,小小的柳花还对外面的一切充满了好奇。随着柳叶又看到了玉兰。
那亭亭玉立的玉兰散发出微微的清香,那雪白的花朵正羞涩的远望。在细细的春雨中,雪白的玉兰花显得格外的艳丽,在雨中顽强生长,在玉兰那娇小的身旁是四季常青的冬青。
冬青无论在狂风中,还是在暴雨里,冬青都绝不退缩,在风中行,雨中走,正如它的名字:冬青。它在四季永远永远是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
这样的柳伴随着这样的花,这样的花陪伴着这样的冬青,这样的冬青尾随着这
春天来了,春姑娘把花儿们叫醒了,满面微笑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天高云淡的秋天里,小树宝宝穿上棉衣,大树妈妈披上了黄色的衣裳,树叶一片片的从枝头落下来,走在上面软绵绵的,非常的舒服。
秋去冬来,鹅毛大雪从天而降,给我们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衣裳。不畏严寒的梅花,在大雪中独自怒放,那一簇簇的红色,在白雪的映照小,格外的夺目。梅花就这样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吧?欢迎你们有空来我们进修附小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