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学校3
它在大海中,鱼虾在它四周环绕,珊瑚及海草在一旁舞蹈。我梦想中的学校,就在这瞬息万变的海里。
在这,每个人都有一间专属的读书室。读书室里有一条运输管,不管你想阅读书籍或聆听音乐,只要戴上与管子接通的“思绪浮现帽”,管子就会运来你所需要的物品。这间读书室中,不但有五彩缤纷的花朵、青翠茂密的小草、高大挺拔的树木与一条淙淙的小溪,还有会随着四季变化的景色,美极了!
学校的课程十分多元化,学生除了在教室中听课外,我们还能够变成鱼儿,在大海中寻找资料、游戏。老师是由学生投票所选出的,像冬阳一般温和,像慈母一般温柔,且不吝于传授知识。上课的内容更是依学生的兴趣而定,数学、社会等乏味的科目早已废除,改成游戏课、编织课……等,令人耳目一新。
这儿,就是我梦想中的学校,整天的欢笑声不绝于耳。你说,是不是很“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