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学校6
新学年开学那天,一走进学校,一阵浓浓的巧克力香就扑鼻而来。同学惊喜地发现装修后的一操一场和教学楼都是巧克力做的,巧克力上面有一层厚厚的胶水,能够防止巧克力在风吹雨打中坏了,而且也能防止巧克力弄脏大家的衣服。
一走进教室,同学们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教室的电风扇是巧克力做的,在扇风的时候能给大家带来巧克力香,教室的凳子和桌子也都是巧克力做的,坏了只要灌入巧克力酱,修不好,就干脆吃了。
老师发书的时候,大家更是眉开眼笑,因为这些书都是用蛋糕做的,教完一课,就吃掉一层,这样不仅节省了点心,也节少了木材。告诉你几个奇特之处吧,现在我们用的笔不是铅笔,而是一奶一油做成的笔,写错的字就用吸奶器吸掉,积累在一起再用,下课铃响了,有的同学一到厕所就惊奇地叫了起来,这里不但有超干净的全能电脑声控抽水马桶,而且这里的水笼头能放出各种各样的美味的汽水,喝什么汽水就能喝什么汽水,如果要洗手,只要把笼头转向另一边就可以了。中午,到了食堂吃完饭后,一些同学随手把饭盒吃了,原来,饭盒是用山楂粉做的,这样就不会造成白色污染了,而且山楂粉还能帮助消化呢!啊!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校园,但愿我的梦想能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