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南北笔直的乌苏街向前走,向东拐进两根幼芽形状棕色门柱的大铁门,这里就是乌苏街56号。一进去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校园有两栋雄伟壮观的教学楼,一个宽阔平坦的方形操场;一条“绿色”的长廊;还有一个树木茂盛的植物园。下面我给大家介绍最受同学喜爱的长廊。
长廊在教学楼前面,一进大门便可以看到。远远望过去犹如一条绿色的巨龙,近看如一道绿色屏风。它长40米,宽3.5米,高2.5米;正门在西头,圆形拱门上有“求实”两个苍劲的大字。边上有21个立柱支撑。两边种着啤酒花,到了秋天的长廊是最美的季节。啤酒花的藤蔓爬满长廊,长廊里便是一片清新凉爽。
早上,同学们坐在长廊里读书;下午长廊变成了休闲娱乐的地方。同学们三三两两时而追逐游戏,时而交流学习心得;深深地融进如画的景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