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209国道旁边,是会靖教育的窗口。每当你披着晨曦走近校门口,看到那一颗充满勃勃生机的雪松时,你便自然会想到那些长年戊守边关的解放军叔叔,想到是他们的忠诚才换来了人民的安宁和幸福。当你走进校园,那一株株其貌不扬的女贞树总含情脉脉地露出笑脸,喜迎新一天小主人的到来 。
我们迎着校园芳香的气息,踏着轻盈的步子走上校园的斜坡,两旁高大成荫的古樟树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也自然成了我们新一天感受清新气息的酷爱。如果是夏日的休闲,漫步在校园,你一定会被凉爽和舒适所陶醉。
校园后面的栏杆,像一对对卫士,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俨然如一尊尊保护神。校园升旗台前是一个宽阔的运动场,是我们锻炼身体、课间歇息、游玩的乐园。
这一道道美丽的风景,这一缕缕温馨的气息,构成了这绝美的世外桃源——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