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从一年级迈入阳光小学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喜欢上了这个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分东、西两个活动区,东边是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这里也是学校举行大型集会和我们上体育课的地方;西边是地砖铺成的广场,这是我们升国旗和课间活动的地方。我最喜欢学校的绿化带,塑胶操场南边的草坪,广场四周挺拔的银杏树,“百花园”里香气四溢的丁香、月季、蝴蝶兰,“百谷园”中火红的朝天椒、黄澄澄的玉米……它们让四四方方的校园有了无限的生趣。
在学校里我有许多可爱的同学:性格开朗的张晨曦、成绩优异的王蕴含、做事认真的张诗茵、诚实守信的武艺馨,还有鼎鼎有名的三剑客——李鹏瑞、鲁豫、蒋有为……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般互相学习、一起游戏,紧张的学校生活因为有了他们变得轻松无比。
最让我觉得幸福的是学校里有许多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年级时风风火火的刘老师,多才多艺的王老师,三年级开始教我们的稳重大气的何老师,漂亮能干的许老师,还有教了我们三年的风趣幽默的芳芳老师,她们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有趣,充实。
我爱我的校园,爱它的整齐有致,爱它的无限生机;我爱阳光这个大家庭,爱兄弟姐妹般的同学,爱慈爱可敬的老师;我更爱这给我美好童年生活的学校——阳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