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的家乡在万里长江第一城的四川宜宾,这里是个风光秀丽、景色宜人的好地方。
我的家乡有许多风味小吃。就拿宜宾燃面来说吧。宜宾燃面又辣又麻,香浓诱人,吃一吃便让你回味无穷;南溪豆腐干,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地方小吃;宜宾芽菜,香、甜、脆、嫩、鲜,是四川的传统腌菜。我的家乡小吃还有很多很多,说都说不完,你来看一看就知道了。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天,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夏天,绿树成荫,人们躲在树下乘凉,特别凉爽;秋天,树叶黄了,秋风一吹,叶子就随风飘落,地上好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冬天,我们这儿不是很冷,经常太阳高照,让人感到特别舒服。
我爱我的家乡——宜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