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个风景优美,鸟语我的家乡花香的地方,在我心中,那儿更是四季如歌的世外桃源。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的小山庄上。春天,小草从地里悄悄地探出脑袋,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美丽的世界。瞧!溪边的柳树正在梳着它那绿色的辫子,美极了!风一吹,那绿绿的辫子飘动起来,就像一个窈窕淑女。溪上,小鸭子正在水上嬉戏呢,那样子多么可爱啊!山上绿油油的,嫩绿的树枝新鲜漂亮,让人焕然一新,树木之间,野花朵朵,五颜六色,就像铺上了一块鲜艳的地毯。 夏天,阳光明媚,清风徐徐,一切都是绿色的。大树爷爷穿上了它的迷彩服。老人们来到树荫下乘凉,唠唠家常,小孩儿们在绿荫下戏耍。荷塘上的荷叶拥拥挤挤的,粉嫩的荷花则在享受着阳光的滋润。鱼儿在小溪里畅游着,时不时向上一跃,应该是想透透气吧!
秋天,果实累累,鲜果飘香 。树叶黄黄的,一片一片地落到大地母亲的怀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荷花败了,但菊花却开得旺盛,味道香极了,总能让人陶醉。田里像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微风拂过,金色的小麦频频点头,农民正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白茫茫的一片,地面白了,屋子白了,溪面结冰了,就像一块透明的玻璃。树也白了。寒冷的天气把小朋友的双手冻得僵硬,可还是阻挡不住他们爱玩的心,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高兴了!
我的家乡很美吧,有空你也来逛逛吧,必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