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山东五莲,那里有许多树,许多著名的大山,比如说五莲山,山上有一尊佛像,那是用一整块石头刻出来的,山上还有一座寺庙,叫“光明寺”,里面有许多和尚在念经。
每到春天,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开放了,红红的,就像铺上了一条红毯子,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着美丽的景色。
还有一座山叫“九仙山”,由九座像人一样的山峰组成。山上有一座“孙膑书院”,相传孙膑曾经在这里读过书,后来,他完成了著名的《孙子兵法》,山上还有一块奇怪的石头,就像人的靴子,一个人用力推它,它就会轻轻摇晃,但是它却不会倒,你说神奇不神奇?
山上还有织女洞,老母阁,天泉,地泉,还有许多好玩又美丽的地方。
家乡的水又清又甜,著名的景点有黑龙潭、白龙潭,传说里面有龙王,这里的水还与东海相通呢!
这些年,家乡的变化真大。楼房越来越高,厂房越来越多,马路越来越宽,街道卫生越来越来干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