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过完春节后,就迎来了一个春天。春天来了,这里的生命都渐渐的苏醒了。一出门就会看见一片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爬到山顶上去,拿着照相机去拍那迷人的景色。连小鸟们也从那遥远的地方飞过来看这迷人的景色。小燕子飞来把窝做在人们家里。很多的小鸟在树上快乐的唱着歌儿。欢喜得很。
夏天,我们坐在树下,听着蝉呜叫。一片树,绿色成阴,感觉不到炎热,风吹过来那真是凉爽。我的家乡有梨树,夏天的时候就成熟了,树上都吊满了,把树枝都给压下来了。放暑假的时候,我和朋友一起去摘梨子吃,我和朋友爬上树,坐在树上,一边吃梨一边摘,坐在树上,一阵凉爽的风吹来真是凉快,过了一会儿就摘着梨回家。
秋天来了,我们那里的果子成熟了,一片金黄。有桔子树,有栗子树……很多。栗子是我喜欢的,我每天去果子树下捡栗子吃。
冬天,雪下了一大片,山上就是白雪一片。树被雪压得弯下了腰。我和哥哥一起打雪仗。夜晚,外面是一片白。
我的家乡还有一个池塘,里面有很多的鱼。鱼池树边种着许多的树。我哥哥就会在树边钓鱼,游泳。
我的家乡是一个鸟语花香,那里景色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