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伯伯走了,春姑娘要来了。
一场细雨过后,春来了!春姑娘带着漂亮的花篮给大地洒上了美丽的五彩衣,远看就像一只棒棒糖,让我都忍不住的想吃掉它。睡了一觉儿,树、草、花,都长起来了,小草也忍不住地把头伸出来,望一望这五彩斑斓的世界。小花也害羞似的脸都红了,就像一个刚要出嫁的姑娘。真是太美了,装点着大自然,人们也迫不及待地把各种植物的种子种下,耐心地等待着它们出土发芽。
看!小溪在缓缓地流着,它仿佛很享受这一切似的,在蓝天的映照下,它格外的蓝,格外的清。真想在里面洗个澡,那该多舒服啊。鸟儿在天空上跳着美丽的舞蹈,唱着好听的歌儿,仿佛就是预示着春天的到来。天上的白云一动也不动,他们是在玩木头人吧,不知停了多久,都是高手啊,比我厉害多了,我真是发自内心的佩服他们。天上的白云像棉花糖,看起来软绵绵的,应该很好吃。
突然,蓝天被一群黑云笼罩起来,要下雨了。这一场雨打破了这份宁静,看着看着,我的心绪似乎轻松了许多。那亮晶晶的雨珠无情地敲打在那细嫩的花草上,小草在雨里静默着,任随那雨珠敲打,真想跑出去保护他们,可是看着这依然有些阴冷的雨,又害怕地退了一步
雨停了,那柔嫩的小草变得更绿了,也变得更硬朗了,看着真让人高兴。花草跟随着清风开心地摇摆着,这么美丽,是你永远也想象不出来的。坎坷过后晴天就会来。彩虹,彩虹出来了,它趴在蓝天上,仿佛用手一碰就能掉下来似的,给天空上戴上了一个闪闪发光的五彩发夹,真是太美了。微微的风吹过人们的脸颊,就像一位按摩师,温柔的抚摸着你的脸,有一种清爽舒服的感觉……..
春,真是太美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一年的开始,真希望一年都是这生机勃勃的美丽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