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虽出生在农村,但我热爱我的村庄。
我爱家乡的树木,它们嶙峋的站立在我的村庄,我家屋后有一片小森林,每次我经过那里的时侯,总是要吸一吸那新鲜的空气。
我爱家乡的花朵,五颜六色的,非常艳丽,看,那喇叭花,正要张开嘴吹喇叭呢,咦,那是什么花呀?嘿嘿,我也不清楚。
我爱家乡的溪水,清清的,映照着岸边的花草树木,显得特别美丽,每天晚上,我都要到那里,因为我每天都要和溪水下的月亮星星说会儿话。
我爱家乡的云朵,云朵软绵绵的,真想躺上去睡个好觉,云朵一会儿变成了一只狮子,一会儿变成了一头毛驴,一会儿变成了一位公主,一会儿变成了……五花八门,说不完整,我毫不客气的给它了一个称号——百变胡大侠。
我爱家乡的蓝天,城市里的蓝天可能不是多蓝,但是我的村庄的蓝天还是蓝蓝的,好像一道彩色的巨门。
我爱家乡的房屋,它们高高低低,错落有致,就连邻居奶奶的房子也只有巴掌大,虽不大,但是美观、漂亮。
我爱家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