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可爱的家乡,那里风景秀丽,景色怡人。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充满了蓬勃的朝气。当太阳缓缓升起,辛勤的村民已在公鸡的催促下,哼着小调,开始一天的工作。
叔叔伯伯们扛着锄头,牵着大黄牛往田地走去。碧绿的幼苗,在他们的辛勤灌溉下,长成金黄的稻穗,最后成为我们碗中白生生的米饭。
秋天到了,稻子成熟了;远远望去,宛如金色的海洋。鱼塘的鱼儿肥了,渔夫们将整筐整筐的鱼儿搬上汽车,运往远方的城市。 尽管繁忙的工作使大家汗水流个不停,但是绮丽的大自然风光,清新的空气,和煦的清风,可以抚慰工作中的辛劳。花朵的清香,土地的芬芳,苍翠的树木,盈盈的碧绿的草地,山高声远,流水潺潺,就算手中握着一支彩笔,也描绘不出这幅祥和悠闲的景象。
干净的街道上,到处是高大的香樟树、绿得发亮的小草,叫不出名的花儿……在他们的衬托下,显得是那样迷人。
我的家乡是一个让我快乐成长的地方,朴实可爱的家乡生活和自然、翠绿的景色,让我的童年里没有忧愁。
我爱家乡辛勤的人民,爱家乡美丽的一草一木,我爱可爱的家乡。